2008年6月13日

孕事---胎教

我沒有特別注重胎教這件事,
不過紐約人壽有送免費的世界十大古典音樂,
我就去填資料,
上禮拜、還是上上禮拜就寄來了,
當天我就放來聽,
不過是一邊放音樂、一邊看電視,
蝸牛說,你這是在安慰自己嗎?ㄏㄏ.....
也確實從那一次之後,直到昨天才放第二次,還是蝸牛燒片的時候他放低。
.
後來蝸牛轉頻道,剛好轉到一台廣告正好在播
「極道音樂(?)」的圓滿的愛,
(最近40幾頻道偶而會看到)
就是那種佛教音樂,唱什麼都聽不懂的那種,
蝸牛就說,聽這種啦....
古典不適合你...聽這種,不一定生出來的小孩是佛的小孩唷!!
(那我不就要膜拜我的小孩@@)
我就說,那你唱給我聽阿....
蝸牛還沒模沒樣的唱ㄟ~笑到我差點掉到床下....哈哈哈~
我那幾天只要想到那個畫面,心情就挺好低~
.
而至從黃飛鴻播完以後,8-9點的空檔,就好像沒啥電視可看,
挺無聊的,
蝸牛都會轉去Discovery or Animal的那幾個粉有知識的頻道,
蝸牛說看這個比較有胎教...
可是我不是很有耐心的看這種這麼有「俠問」的東東ㄟ....
所以8-9點真的是挺無聊的!!
.
而我最討厭看的就是新聞和政論節目,
那會嚴重影響我的心情,
所以我都會跳過那10幾個頻道,
最好可以有個設定,家裡不要有那些頻道最好。
我還跟蝸牛說,最好小孩生出來以後,把第四台給剪了~ㄎㄎ~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