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

小綾綾滿月



妹妹滿月囉!!

原來滿月是以農曆為準,所以星期六(11/22)就是妹妹的滿月日。

也因為接近滿月,婆婆讓我星期五就去洗頭(舒服...呼~)。

.

星期六一早就在等彌月蛋糕,結果中午才拿到....

(又花了一筆摳摳...是不是該從妹妹的紅包扣摳摳呢^Q^

爸比媽咪太窮了~)

因為婆婆每天都辛勤的幫我坐月子,

所以包了一個小紅包感謝她這個月的辛勞!!

(呼~還好保險很快請下來了,比自己算的還多~Cover了剖腹住院的費用)

.

吃完中餐,就去劉遠祺找迷你豬,

她沒跟我說他轉房,害我敲錯門,真搞笑!!

和前來開門的男士相望,還想說這是哪一位朋友,好像沒見過...

還走進去一看,咦~躺在床上的怎麼不是迷你豬勒~

那位男士還好心的說:可能換房間了喔~你去問看看....

這次終於看到了小ㄚ旦的廬山真面目...真是可愛^_^

.

在去看迷你豬的同時,

婆婆帶小綾綾去剃頭,

剛好對面鄰居是做24天剃頭,有預約也早準備好雞蛋跟鴨蛋,

就給我婆婆一顆雞蛋和一顆鴨蛋,不用再額外準備!!

(雞蛋面 鴨蛋心 好厝邊 來相挺)[台語]

妹妹頭髮真的算少的,所以把胎毛剃掉重長,希望可以長的更好!!

(PS:眉毛也被剃掉囉....ㄎㄎ...)

.

另外,婆婆還煮了一鍋全雞酒湯給大家吃,這好像也是習俗的一種。

也剛好妹妹滿月是星期六,也是蝸牛家例行的家庭聚會!!

可惜,蝸牛的二姊小孩要考試,沒回來...

所以要給她的彌月蛋糕就直接打開來給大家分享囉!!

(我自己沒吃到ㄋㄟ...我是訂阿莫的...大家都說好吃ㄋㄟ~貴了點就是了@@)

.

四姊從英國寄禮物給小綾綾,

我本來以為是相框,

今天整各拆開來才知道,原來是手腳印的相框(還附印泥呢),

所以幫妹妹印了手腳,

腳還蠻好印的,可是小手手就很難印了,

因為妹妹會一直動,手也一直握拳,所以有點小失敗~ㄎㄎ~

我覺得這個禮物蠻有意義的,可以給妹妹做紀念呢!!

我姊果然很會買東西呢!! 3QQQ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