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

[7M+0D] 綾綾自己拿書

1

自己也開始很愛拿書

因為Poor Polly Pig是厚頁書,又是自己買得,

所以我唸完都會拿給綾綾去玩

她會學我拿書的樣子,

然後舔一舔~咬一咬~呵呵~太有趣了^_^

最近當我躺在綾綾旁邊看書的時候,

綾綾也很愛來搶我的書,

我把書拿高,他會用手一直想要抓抓抓~~

我都會把在看得書放在枕頭旁(因為沒有床頭櫃)

某一天,綾綾很晚睡,自己玩,

還一直往床頭頂,要去拿我放在枕頭邊的書呢!!

因為是圖書館借的書,蝸牛很怕他不小心撕破,趕緊拿開!呵呵~~

綾綾真的把書當玩具來玩了呢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