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

KKBOX我的告白歌 -「蝸牛」

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」(註一)

 

這是結婚時,我做的短片,算是向老公「蝸牛」告白吧!

(我認是他之前,他的綽號就真的叫蝸牛,因為什麼事都慢半拍,連講話也是)

 

我以為上帝要我帶著蝸牛去散步

可是不論我如何逼他、恐嚇他、甚至想踹他

他總是用無辜的眼色告訴我~他已經盡力了

正當我氣急敗壞時

忽然間

我聞到花香的氣息、聽到鳥叫的聲音

原來~上帝要蝸牛帶我去散步

 

這是看了一篇網路文章(註二)的感想,也是我跟蝸牛的相處寫照。

 

我是個急性子,蝸牛是個慢郎中

當我放下腳步後

才發現

原來蝸牛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

帶我去看這世界的美好

在人生的旅途中

你為達目標而忽略明媚風光嗎

哪天

你要不牽著你的蝸牛去散步呢

心的腳步放慢了

你也可以聞到花香、可以吹到柔和的風

 

結婚兩年多了,生活似乎一陳不變,然而也經歷了「父親過世」、「小孩誕生」的生死過程,

照理說,這應該算是「巨變」,卻因為蝸牛靜靜的陪伴

「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」

「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」

「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」

希望綾綾也可以

「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」

「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」

註一:歌詞來源:KKBOX百萬音樂無限下載→歌詞搜尋→「蝸牛 作詞:周杰倫     作曲:周杰倫

image

image

註二:文章內容請點選此:http://city.udn.com/51604/1412870?tpno=15&cate_no=0

 

好康報你知:

KKBOX活動連結 →「樂來樂友趣

找對朋友,百萬音樂免費多聽3個月

 

因為最近申請光纖送KKBOX的關係,讓我又跟久違的KKBOX相見歡,

KKBOX真的對愛聽歌的你我來說超級方便,歌曲很多很豐富、下載速度快,還可以很方便找歌詞呢!!

最近,KKBOX也辦了許多好康特會活動,手腳要快唷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