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

[初遊 3M+5D] 09_01_28 初三柳營牧場

我知道現在已經七月了,才在寫一月過年的遊記,似乎有點~~晚~~

唉~我知道~我懶呀!!

可是,這是綾綾第一次出遊,一定要紀錄一下嘛!!

也是老爸老媽閉關10個月之後,終於算是一次正式的旅行囉!!

是趁著過年回南部,順道外出逛逛!!

那時,綾綾也已經滿三個月囉~~Note

因為新手媽怕出遊手忙腳亂,硬是拉大頭一起出來,其實也有約Aya,可素他要跟家人去拜拜!!

 

這次是去柳營,離我家算近的,又沒去過,覺得有點”俗”,所以就約去晃晃!!

蝸牛本來要約魏老爸一家,可是他們前一天就去過囉!!呵呵~

還好,是跟大頭一起去,不然要逛要顧小孩,還真忙碌呢!!

 

第一站:乳牛之家,一到就有個火車頭等著我們。

進去的場內的門票$20,可抵消費!!

看照片就知道,我們穿著長袖吃「鮮奶冰棒」,其實,那天太陽還真不小呢!!

回頭在看綾綾那時頭髮還沒長出來的樣子,還真是"古追"ㄟ!!

1

入場後,有一堆動物等著我們!!有牛(牧場沒牛就怪啦!!)、山羊、兔子、豬、鴨子等等供人欣賞@@

當然,你可以買牧草或牛奶來餵乳牛們or動物們!!很多小孩玩得不逸樂呼!!

還有一區是可以進去和兔子同樂(下圖左上角那一張照片),可是,綾綾都還指能在外面休息捏!

2

裡面還有一間「阿惠柑仔店」

陳列了很多古早味的玩具呢!!

1.郵筒

2.各式商品(Ex.白蘭香皂、福樂托藥皂←這是啥?、黑人牙膏)

3.彈珠台

4.剉冰機←我小時候就沒這種剉冰機了耶~表示我還粉年輕吼!!

5.轉盤式公共電話←我記得小時候家裡有那種號碼要用轉得電話,可塑沒看過公共電話要用轉低捏

6.金鳥キンチョール殺蟲液。蚊香(←他真的是寫日文捏!!)←廣告牌子

7.王哥柳哥抽抽樂←這現在在復古商店都買得到吧!!

除此之外,在這間裝飾用的柑仔店旁邊,地上還有跳房子,還有一間房間裡面,有古早的縫紉機、算盤、陀螺、各式玩具、古早獎狀之類的。

3

吃完冰棒之後,走出去,對面就是來往中興車站與八老爺車站,可以做五分車唷!!

全票:100

半票:80(國小國中)

兒童票:70(幼稚園以下)

我們出來剛好車子進站,可是~未免有點小貴吧!!照這票價,應該連三個月的綾綾都要算錢吧@@

所以算了,去吃飯!!

這家餐廳的特色,就是可以坐在火車車廂裡吃飯,外面還有列車長唷(右下角,綾綾和列車長照相呢!!)

不過,推車不方便,我們還是在外面吹墊風散吃飯吧!!

4

你看,綾綾連坐推車,都愛大字型捏!!那時厚臉比較原縮!!

我們點鮮奶鍋、大頭好像點南瓜牛奶吧!!價位差不多220-250吧!!

味道~很普通!!!!!

如果沒記錯~~~我們等很久!!!跟服務生”康墣鍊”之後才送上來@@←會抱怨是因為真的比別人早來,他們卻已經開動!

5

吃完飯之後,就前往附近的八老爺牧場,跟蝸牛和綾綾在入口拍到此一遊照片(左上)。

還跟小孩一樣,在牛牛洞洞人形看板照相!!後來蝸牛就去車上睡覺了!!

我和大頭帶著綾綾自己逛!!

綾綾那時還偶而會吃奶嘴(下圖右下),不過之後他就沒吃過了吧!!呵呵~~

他今天穿得可是爸媽買得古追Kitty裝呢!!

6

逛完一圈之後,我卯起來去買了一堆”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得”點心來吃下午茶!!

1.鮮奶燒(這好像還不錯)

2.起司蛋糕(很普通)

3.應該也是起司蛋糕

4.不知道叫啥咪名字的蛋糕(嗯~普普)

5.鮮奶酪(嗯~普普=沒啥特色,以為會很奶味,結果迷有~)

6.泡芙(嗯~普普)

7.牛奶(嗯~失望!!以為牧場的鮮奶會比較有奶味~沒想到~普普捏~!!)

7

最後,網路超夯的「玉梅純鮮奶包子饅頭」一定要去買回家吃吃看!!

他就在八王爺牧場的斜對面,很近!!

生意超級好,還現做捏!!

可是,這時,我和綾綾體力不支囉!!

裡面也很小,一定要有人在外面顧綾綾,所以就請大頭進去幫我買!!

印象中大部分是一顆10元吧(←這就是不馬上寫得後果,殺咪都記不起來!)

起司饅頭一顆15元(←第一次走進去還有,第二次大頭再進去就只剩一兩顆啦!!)

至於,好不好吃!!拍謝捏~上面那一張照片就跟你縮了~我吃超多東西!已經吃不下去了捏!!

印象中聽大頭縮~還不錯!!

我買回家的,也都沒吃到捏!!

(忘了是給我大姐他們,還是帶回台北給我婆婆他們吃!唉~真的~忘了!!只知道我沒吃到)

大頭有分一半的起司饅頭給我吃,可是晚上我吃得時候已經冷掉了~~@@

8

今天就是覺得~累~

晚上回家後,我媽還請全家人去吃「台灣大廚」,一桌,消費卷好像只要3600,

忘了是幾道菜,全家人吃光光就是了!!好像~蝗蟲過境!!哈哈哈~~

 

(OS:遊記還是要趁早寫比較好~唉~~)



2 則留言 :

  1. 媽咪,您家寶貝好可愛唷!您拍的相片很美耶!是單眼后??ccc
    另外,請教您的相片是用哪套軟体處理呢?可以分享嗎?謝謝!
    我也是用Gblog唷!請來參觀:http://celinemimax.blogspot.com/
    預計年底我家寶貝上學我也想來學日文,請問您曉得在哪學嗎?
    (因為看到您blog內許多日文)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鐵媽 <5771361542803666612>
    是用單眼沒錯,鐵媽真是好眼力!!呵呵~
    這一篇的照片是用:Photocap處理~
    最近比較常用:PhotoScape←比較簡單!
    謝謝你分享你的Gblog ^_^
    學日文有很多地方可以學耶,你住哪裡呢?
    你是想要大班上課?還是小班上課?還是一對一呢?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