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

[淡水] 四葉ODEN 關東煮

昨天下班前幾分鐘,大姐打電話給我,說他們現在要前往淡水,晚上住三芝,

三姊買衣服要送綾綾,問我們要不要出來!!

於是,晚上吃飽飯,趕緊幫綾綾洗澡,準備一下出門用品(奶粉、奶瓶、熱水、尿布~@@)

就趕緊帶綾綾出發去三芝阿姨們囉!!

 

三芝並不是沒去過,但是好像沒那麼晚去過,路上剛好看到浩角介紹的關東煮耶~

(以前經過從來沒發現)

就在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!!

後來,回程,蝸牛說~來去吃看看吧!!

(是的~這時已經超過10點多~嗚~我吃宵夜了 Orz)

 

關東煮不是沒吃過

7-11就有賣

南部叫做「黑輪米血」

但是,會被稱上好吃,下次再來吃得,就屬於這家「四葉ODEN」囉!!

(蝸牛真的說~下次再來吃!!嘴很尖的他~會說好吃~就真的是不錯吃啦!!

不過~晚上6點以後才營業,要特地跑來吃~好像有點遠捏!!!)

 

我們點了:一個菜捲、兩個福袋(極力推薦)、一隻黑輪、一個不知名的捲、一個菜頭

Total:$110(←蝸牛付錢的,我不太確定,不過確實只有一百出頭,蝸牛說便宜)

東西好吃之外,服務也不錯唷!!

明明路邊攤,就不用太講究有啥服務是吧?!可是~我真的覺得很貼心耶~

我抱著小孩,他端上兩碗湯,還特地詢問我,要不要再添一碗來給小孩喝!!

吼~小小一句話~大大地甘心捏!!!

 

這時,就要來說一下這兩碗湯了!!

車上點關東煮,他慎重的用瓷碗(只有日本料理店會用瓷碗來裝關東煮吧?!)來裝!!

而,湯是由服務生另外在用瓷碗裝的(關東煮和湯是分開的),

重點是,這碗湯~「讚」(不得不豎起大拇指)

昆布湯底,再加上幾片海苔,整個很清香,湯真的有熬過,跟一般直接用關東煮裡面的湯不同的FU耶!

蝸牛說應該沒加味素唷!!

(蝸牛不愛喝外面的湯,但是這碗湯,他也說好喝!!)

這麼好喝的湯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再來一碗ㄟ!!

可塑~我們沒有多喝一碗啦!!^_^

不過,就是最後又喝了這碗湯,蝸牛縮~有機會下次還想來吃!!

 

在這夜深人靜(我真的覺得還蠻偏僻的呀~)的地方,賣關東煮,

客人還一直陸陸續續的來來去去~生意算不錯耶~

而且暑假學生也放假去啦~~

嘗試過後,真的值得推薦!!^_^(發自內心的唷~ㄏㄏ~不過對我來說~實在是太遠啦~~)

 

營業時間:MON~SAT 6PM~12PM

聯絡電話:0968-476571

(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,還蠻好找的,就在路邊擺攤)

 

PS:沒圖沒真相是吧~阿就臨時去的咩~完全沒準備!!

呵呵~美食就是在不知不覺之間才好吃嘛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