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

[綾綾衣櫃] 日本買進包屁衣、褲、編織帽

▼ 要買日本奶粉,剛好看到有賣這件Mannie長袖包屁衣兩件組,覺得可以給綾綾秋天穿,

昨天終於收到囉!!剛好這兩天變天,屋內外溫差大,這件長袖包屁衣剛好派上用場,

在家穿不會太熱,外出散步加上襪套剛剛好,我買80CM的,穿起來剛剛好呢!!

昨天綾綾穿,覺得他穿紅色好可愛耶!!粉嫩嫩~!!

不過他是不是太久沒穿長袖,覺得袖子很好玩,一直咬@@

這件很便宜~兩件是390吧!!質料還不錯唷~

Blog-1

 

▼ HelloKitty腹圍條紋長褲,「腹圍」就是腰部有加長,可以把小肚肚包起來,這樣不怕冬天翻衣服,肚子露出來唷!!

這件質感更棒!!我問蝸牛:你覺得這件多少錢?蝸牛摸一摸說:800多吧?!

嘿嘿~這件才390啦!!整個超優~超值得滴!!

雖然是70CM的,可是剛好版型比較長,所以綾綾穿剛好,褲管長一丁點而已!!今年冬天就派上用場啦!!^_^

而且版型有點窄版,穿起來超勁~又不會太緊~呵呵~~

Blog-2

 

▼ 日本購回的秋冬編織帽,媽咪看到這頂帽子就想敗!!!覺得很好看呀~~!!!

剛開始ㄚ旦媽覺得普普、蝸牛覺得普普,可是貨到後,他們都覺得還不錯看捏!!(馬上把鼻子朝天~驕傲的Fanny)

46CM的綾綾戴剛剛好^_^

會不會熱?完全不會~因為他其實編得很鬆(←這樣的形容怪怪的~ㄎㄎ~)

本來很怕綾綾不戴(←從小有東西在頭上,馬上扯掉~)

但是,我用多樂媽教得方法,綾綾居然戴很久,還高興的拍拍手呢!!

(殺咪方法這麼好用?Ans:讓BB照鏡子,看他有戴沒戴的差別,然後一直稱讚她,說好漂亮好漂亮!!

或者拿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,讓她忘了頭上有戴東西!!)

Blog-3

因為這頂帽子覺得超勁,所以有多買幾頂進來分享給其他媽媽,

可是日本進口運費有點貴,加上單價本身就有點高唷~

有興趣的媽媽參考看看囉!!^_^

(套句朋有的話,BB成長才一次,有穿到、有戴到都值得了捏!!

看到綾綾戴上這頂帽子,心情都嗨起來了~~哈哈哈~~

日本的品質果然讚,跟我買得韓單帽差太多啦!!@@)

想買的媽咪~在私密給我吧^_^

 

☆更多的照片請看下面^_^

日本敗物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