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

[手作] 萬聖啪之萬用圍兜兜完成品

話說,10/31是ANO的生日,也是萬聖節,一直被慫恿幫ANO過萬聖生日啪的ANO媽終於決定要舉辦。

要慶祝生日也就算了,還說要出席的要搞BB變裝@@"

原本我想故意忽略這句話,(←老媽我對變裝沒天份,也沒參加過~~而且總覺得最後可能不會要求變裝~奸笑)

但,基於想要參加啪踢,還是稍稍微詢問是不是來真的?!

既然,ANO麻都說是來真的,我也只好趕緊上網拍找服裝~~

詢問AYA乾媽的意見~他說~不然就打扮「貞子」最簡單!!噗........

 

後來,在昨天下班前幾分鐘,看到一個南瓜圍兜兜,跟M群討論之下,說這也算變裝喔~~

好滴~那就試著做做看(←因為前一天剛好在縫不織布,好像慢慢上手了,決定挑戰看看~)

下班趕緊去買橘色的不織布(←可惜之前沒買這顏色@@"  只好用軟質不織布囉!!)和一些縫線與配件。

昨晚請蝸牛幫我洗碗,我趕緊趕工!!

結果~剛開始都還不錯,就是脖圍縫得很醜。

(因為不會用脖圍,所以自以為很聰明的利用綾綾爛爛的圍兜兜代替,沒想到成為敗筆。)

加上,已經深夜一點,蝸牛下令說:不要再縫了!!!

我只好草草結束,可是越看越不滿意~(南瓜明明出乎我意料的縫得還不錯捏~)

(▼ 半失敗的作品)

rib-unsusess

 

所以,決定拆掉重新逢!!

可是,我真的不知道脖圍怎麼縫?加上,綠色不織布已經所剩無幾~~~不得不更加小心捏!!

不過在邊縫邊摸索的情況下,居然,讓我完成囉!!

而且,原本只是「圍兜兜」變成「萬用」圍兜兜(←我自己覺得啦!!)

 

來來來~~廢話那麼多,趕緊來看一下完成品吧!!(午休拍得照片,所以照片有點暗)

(▼ 正面)

IMG_8969

(▼ 反面)

IMG_8970

(▼ 反面有綾綾的日文名字,昨天花了超久時間縫這三個字,想說其他都醜沒關係,至少名字有特色!!嘿嘿)

IMG_8971

(▼ 改良後脖圍)

IMG_8972

(▼ 南瓜頭故意留一個洞,這樣就變成南瓜「萬用」圍兜兜囉!!)

IMG_8973

原本南瓜頭是逢起來的,拆掉失敗品之後,縫著縫著,

突然覺得可以不要把他縫起來,或者縫個拉鍊?之類的~

這樣裡面就可以裝「糖果」等小東西囉~~

長大不能當圍兜,也可以當提袋,到處去「不給糖就搗蛋」囉~~

(聽說現在學校都愛搞這些活動,叫家長準備~真是莫名其妙~不過,嘿嘿~有了這萬用圍兜兜~

要變裝也OK!!要發糖果,帶著裝糖果也很有氣氛~呵呵←這樣會不會被誇好媽媽呀呀呀~~奸笑)

 

哇哈哈哈~~萬聖生日啪~~終於準備好一樣囉!!(←有入場資格了吧?ANO媽......嘿嘿)

(OS:But 綾綾昨晚發燒捏!!明天的萬聖生日啪~會不會不能參加呀@@")



1 則留言 :

  1. 拍拍手
    真是個好媽媽
    今年我也 要幫小朋友做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