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

[試吃] 忘不了的好味道~被「秒吃」的埔里乾坤農場草莓酒蛋糕

title


昨天收到來至埔里乾坤農場的包裹,才想起,自己有報名試吃活動,

這是開春以來,第一個去報名的試吃,有鑑於部落格傳染的效力,

突然覺得要審慎評估是否要「申請」試吃試用,

雖然不見得會入選,但是總比亂申請,結果有機會卻大失所望來的好!!

所以今年第一次提出「申請」,這是對「埔里」的好印象所至,

沒想到真的得到乾坤農場主人的愛戴,

讓我有機會品嚐「典藏手工酒香蛋糕系列」!!

 

 

收到包裹,趕緊拿進房開箱~怕~還沒吃到就被吃光了,那就辜負了乾坤農場的好意呢!!

IMG_0252

 

打開包裹,看到這大喜的顏色,映著金色的乾坤農場LOGO,真適合拿來「送禮」耶~

IMG_0254

 

這LOGO好像天使,帶著太陽星星月亮來跟我們一起品嚐好味道!!

IMG_0255

 

裡面還貼心的附上說明!!

乾坤農場的酒香蛋糕系列有:「大湖特色的草莓酒蛋糕」~這也是我選擇的第一順位,因為

我太愛吃~草莓了!!其他還有~

「清境農場特色的高山羊奶蛋糕、羊奶伏特加蛋糕、水蜜桃蛋糕、水蜜桃酒蛋糕」

「埔里酒廠特色的少興起穌蛋糕、紅酒蛋糕、蘭姆黑糖蛋糕、愛蘭白酒黑森林蛋糕、愛蘭白酒蜂蜜蛋糕」

真的是~都好想吃喔!!

IMG_0256

 

打開禮盒~哇賽~~我不是先看到「草莓酒蛋糕」這五個字,而是聞到濃濃的「草莓香」耶!!

沒想到,我真的有機會試吃到,我最愛的「草莓酒蛋糕」,這味道大大地讓我感覺到「幸福」

IMG_0257 

 

包裝還貼心的警告「本產品含酒精食品,酒精含量約3.7度,請視個人情況食用」

IMG_0258

 

把蛋糕拿起來,發現了這可愛的名片(應該打開盒子就開到呀~怎麼放在蛋糕底部呢?太可惜了~

已打開聞到味道配上這張名片,剛好可以互相呼應呀~~)

IMG_0259

 

背面是乾坤農場、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、埔里酒廠的資訊!!

IMG_0260

 

忍不住趕緊拆包裝了,內包裝還用熱溶膠密封唷!!真的很搞剛的包裝,很貼心的服務!!

IMG_0262

 

有效期限印在封口!!我99/02/02收到,有效期居然是99/11/24,有沒有搞錯?!

該不會是~~~

原來!!真空包裝酒香蛋糕有效期限:「不拆封常溫7天」「冷藏30天」「冷凍一年」

拆封後請冷藏,並在三天內食用完畢!!

IMG_0263

 

而且包裝有志造成份唷!!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,真空包裝袋有印「台灣」的標誌,正港愛台灣的表現啦!!

IMG_0264

 

打開真空包裝袋後,哇賽~還有一個內包裝盒耶!!

而且還有盒蓋唷!!避免太用力一打開,整個蛋糕就跳出來見人,到時就只能請地板吃蛋糕了耶~

所以這盒蓋我覺得有保護作用~

(還有,我拍照的時候,我家小人綾綾已經忍不住過來搶了~呼~還好沒被扯到)

IMG_0265

 

將將將~~將~~(廢話太多)終於讓大家看看「草莓酒蛋糕」的廬山真面目,

這時我早就口水直流了,蝸牛在旁邊也說,「你是拍好了沒~挺香的耶~」

IMG_0266

 

忍不住趕快拿一塊出來品嚐,這綿密的蛋糕,說不出來的好味道,

第一次連蝸牛都說~「好吃」!!

他說這味道,不是用整顆草莓去做,做不出來(有些會用稀釋過的果醬去做味道沒那麼濃,只有甜的口感),

這吃起來是純正的好味道~甜蜜滑順,吃完後,嘴巴真的會殘留淡淡地草莓酒香耶!!

所以不只「聞」起來好香,連「吃」起來都好香,後來我拿出去外面後,房間還留有淡淡味道耶!!

IMG_0269

 

老媽才吃一口,貪吃鬼綾綾已經忍不住「搶走了」

IMG_0271

 

可是綾綾可能知道「未滿18歲不可以喝酒」,所以捏一小口吃,剩下的「願意」還給媽媽,

看他喵著爸鼻偷吃得模樣,真是可愛極了!!

IMG_0273

剩下的就由爸鼻媽咪品嚐囉!!

 

要不是已經到了吃晚餐時刻,還真想繼續品嚐下去,忍著,先拿去冰箱冰起來!!

我想這一盒的命運,應該是被「秒吃」吧!!

呼~還好我有先吃一片,不然放到冰箱去,應該沒有我的份哦!!

這樣幸福的好滋味,我也捨不得獨享,除了跟家人一起分享,下次還想買來跟好友們一起分享!!

草莓酒蛋糕、配上濃濃的咖啡、與三五好友的美好下午茶、伴隨著小人們的嬉鬧聲、

幸福隨手可得,與您一起分享!!

 

這樣的好滋味,獻給最特別的你:乾坤農場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各位舊雨新知你們好,我們又舉辦試吃活動了,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清境農場最熱銷的"清境手工黃金羊奶蛋捲",保證不會有羊騷味,而且好吃的會讓你流口水,千萬不要錯過囉

    報名表:http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a/skyson-farm.com.tw/viewform?formkey=dE9jTEpqd0Z4MndYdFd2MHdvM1RGelE6MQ

    官網: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shop/news/index.php?index_id=79

    ihergo愛合購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cingjing888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