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

[抱走啪]10_05_27(1Y7M4D) 蘇荷兒童美術館

時間:10.05.27 11:30入場
地點:蘇荷兒童美術館
人員:Fanny+綾綾、愛麗絲+崴威、Q比媽+QQ、麻吉媽+麻吉、跳麻+締璇、豆娘+輔輔、小喆媽+小喆
內容:作項鍊、參觀、玩教具、去三越吃中餐

 

這是前一晚一點多的時候,Q比媽建議的行程,「蘇荷兒童美術館」!!

早上八點趕緊起床,通知其他人!!九點多出發去愛麗絲家會合!!坐捷運去石牌和Q比&小喆會合!!

蝸牛說不會下雨,但是到時,正在下雨,只好買了貴鬆鬆+很難用的折疊傘@@"

 

這是今天的好朋友們!!

正在認真聽老師講解做項鍊!!

1

 

這是大家今天做的項鍊半成品!!

2

 

然後開始參觀美術館,裡面設計得很讚耶!!

3

 

大家對不同事物的感受力完全不同,每個小人喜歡的都不一樣!真有趣!!

4

 

這是今天的項鍊成品,我的是中間綠色的那個!!大家都做的很讚耶~~記得回家要塗上透明保護漆!!

6

 

結束之後,去新光勝博殿吃午餐!!

綾綾飯飯吃光光、蒸蛋吃光光、喝湯、喝茶~今天省了一瓶ㄋㄟㄋㄟ

5

 

後來還有去天母的一家英文繪本館,Q比媽有敗家,我今天~還是忍不住買了「無毒可水洗的水彩$139」~想像綾綾大師作畫模樣!!

今天真的很豐富的行程,美術館很棒,可以跟好友們出遊~~無價!!!愛你們唷!!

 

更多的照片:

10_05_27 抱走啪_蘇荷兒童美術館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