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

[拼布] Alice縫縫補補工作室2010年拼布玩壁飾(一)檸檬星@10.10.07

去年才剛接觸拼布,對Pattern不是很有興趣,直到上上個月的空窗期(←呆滯、提不起勁),

狂看一堆作品,才發現,把Pattern運用在大包小包上,還挺不錯得,配的好的話,會變成很出色的包呢!!

但是我看歸看,還是遲遲沒有下手,光想到要剪那麼多布,拼接起來,頭就痛!!

 

沒想到,居然讓我遇到Alice老師,他要教大家利用Pattern玩壁飾,真的是佛心來的!!

雖然有人覺得這作品不知道要做啥?或者太搞剛?

但是,我覺得這是訓練基本功的好機會!!

而且,縫紉機都買了,車工不好好練一下,好像對不起一堆鈔票,於是乎,趕緊報名去!!

感謝Alice讓我參加這次的相約活動捏!!

我的學號是67唷!!你就知道~有很多人搶著報名參加呢!!

 

在收到作業的時候,當然蠢蠢欲動,當時並不知道這個作業叫做:檸檬星

就是按照老師上面說得,就畫圖配色,自己亂畫一通~

在劃線的時候,就覺得中間像風車,風車外面有一圈光芒,結果完全和老師畫的不同,

不過三角形的擺法都是一樣的唷!!

 

下面就是我的作品~~~(我是用右上角畫紅框的那一個配色做滴~~)

IMG_0729

 

不知道是不是~

我正方形在裁成三角形的時候有點不準,有幾個角很難車,拆了好幾次才好不容易對準!!

這是我第一個Pattern,但是車的還不是很好,有空要再來練習!!

 

完成尺寸:25.5  * 25.5 (←這樣應該對吧?如果沒錯,表示0.7的縫份有抓準耶~)

 

其他同學作品:

2010拼布玩壁飾(一):檸檬星(交作業囉~歡迎參觀~)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