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

[MV][2Y0M] 10.10.24 綾綾搞笑英文演出~數數與字母

因為是用5DII拍攝,所以糊糊的,外加綾綾一直衝到鏡頭前搞笑,一整各拍不太起來!!

 

先來第一段:綾綾用英文數1~5,這片拍到1~3,因為不受控制@@"

 

第二段:數字4~5和字母A~Q 之後就又不受控制了!!

 

沒有特別教綾綾英文(老媽自己就說不好了,不想誤人子弟)

但是有給綾綾看英文的影

今天在「拷問」綾綾~數字1~10(中文←中文都學不好了,哪有餘力學其他的)

結果爸比說:他會 one two three

就開始跟綾綾說英文的數字1~5(蝸牛說英文耶耶耶~~驚奇)

而綾綾還真的會說,而且偶而會自己發音~

真是~見鬼了!!老媽我可從來沒教他英文(我可以對天發誓,因為我中文就教得快發瘋了)~

結果,大家知道綾綾1~5的英文哪裡學得嗎?

就是~~~Vtech的火車教得啦~~

因為上面也才只有五個數字,所以綾綾也只會念1~5

這麼好用~怎麼不設計1~10的呢?(唉~應該去建議一下)

不過其實我知道綾綾會念一點點的英文字母

尤其在唱ABCSong(←不要懷疑,就是那一首超級古老的,學英文必學得那條ABC歌)

有些音綾綾會跟著唱!!

我想應該是~~綾綾只會發「單音」(也就是不會說兩個字以上的單字@@" 除非兩個字是相同
的)

所以這些他會念得英文~全是「單音」

 

昨天(10/23)二姑姑再跟他女兒拼圖,拼到恐龍,還順便講「待呢所(英文,拼音自己查)」

然後還想教一旁的綾綾,只聽綾綾一直~~縮縮縮~~真是笑死我了!!

姑姑還真有耐心的拆三個音節教,綾綾單個都會,合在一起就霧颯颯了~哈哈哈~

綾綾真的在語言學習上~有慢~

但是,他老爹老娘早已看開,ㄎㄎ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