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

[MV][2Y4M] 11.03.06 綾綾的台語

 

過年,四阿姨回來時,媽咪我還在跟她聊說,

我覺得綾綾可能有「語言錯亂」,所以到現在講話還「不輪轉」。

他的日常生活中,除了國語、台語,還會看英文和日文的影片,

所以覺得,她可能充斥太多語言,有語言錯亂~~

 

某天洗澡,我突然無聊的用台語問綾綾一些臉部器官,

沒想到,綾綾居然認得耶~~

讓我大呼意外,跟阿嬤獻寶,阿嬤說:本來就要多講台語~

(阿嬤的口氣好像不太像是她教的?!那可能是阿公教的吧~~?!)

國語我都教不來了~~還台語勒~~噗!!

 

不過,綾綾的台語也有很多趣事,可惜要聽聲音才有FU,當下沒記錄下來~~

Ex.雨傘,他在學這個的台語發音的時候,超爆笑,差點笑死全家人~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