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

[2Y6M] 11.04.25 [耍寶] 綾綾搞笑的要貼退熱貼

上禮拜,媽咪我開衣櫃讓綾綾看到了「退熱貼」,跟我吵著要貼,

跟他說頭熱熱,生病才可以貼,

綾居然跟我說:綾頭熱熱

(熱你的頭啦~~趕緊拖走!!!)

 

 P1030520

這天晚上,綾綾「撞到腳」,之前都會吵著要「擦藥藥」,

但今天,她又想起了「退熱貼」,某吵著要貼,還帶我去找~~噗!!

這小妮子明明就沒發燒~~唉~~

P1030521

 

想當初,這退熱貼還是在日本買得,當時他在日本反覆發高燒,趕緊去買來用滴!!

那時她打死都不肯貼,一貼就撕下來,都要趁她睡著,反抗力比較弱時,才免強讓我貼,

而且一醒來,馬上撕掉!!

 

回台灣後,也有一次發燒經驗,他也是不肯!!

後來,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巧虎的緣故,讓他認識了退熱貼?

(因為日本巧虎教生病照料時,都是用這種退熱貼)

上次回台南,半夜發燒,幫綾綾貼時,她就不太反抗,隔天就退燒了!!

至此,她好像就愛上了這薄薄一片,涼涼的一定感覺的到她的存在!!

 

P1030523

這天,貼了一下子(沒把薄膜撕開,假裝有貼~~),都不準人家拿下來,

但是因為不是真的貼,所以一直掉,她又想跑來跑去,掉到爸比身上,還一直說「綾要貼」~噗~~

貼了10分鐘左右,才自己說:「綾好了,不貼了」~~~~

真的~~很搞笑!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