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

[拼布] 11.06.12 百分百相片愛心包

這是一咖~連蝸牛都ㄜ樂的包!!(樂)

P1050184

這是文子在母親節時推出的材料包,當時會吸引我讓我又敗家,就是想要知道那個愛心摟空要怎麼做?

因為之前也想要做摟空,一直想不出來~唉~笨ㄚ!!

 

P1050186

這咖可以放照片的包,真的深得我心呢!!

花了三四天,有空車一點車一點,終於完工!!這還是我第一次買材料,在一個月內完成的呢!!

(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)

可能看Alice老師的教學看慣了(很仔細、版型也很正確),稍嫌文子的教學有些步驟簡化好多~

不過也是因為我自己做包經驗不足,所以才看不懂一些步驟要怎麼做?(←文子沒介紹,跳過讓過)

給的版型,在剪得時候也有點怕怕的(一張用簽字筆,線條很粗,不知道該畫哪條線)

還好車起來~還算合(就是內袋的提把處車不好~~@@稍嫌敗筆)

 

P1050187

這個貼新的小口袋,是在愛心的裡面,可以放備用照片,這樣可以隨時換想要的照片唷!讚!!

 

P1050188

背面開了一個一字口袋,內袋原本文子設計也開了一個,

可是我覺得這個包有點短,口袋好像也不大,乾脆就省略了!!

 

P1050191

側身鈕扣裝飾,挺可愛的呢!!

 

P1050192

第一次車口布,但覺得文子的口布畫得跟其他人的作法布一樣,所以我只好,用想像力車出來!!

然後,我沒注意到文子有付「拉鍊皮片」,這應該是用在固定前後拉鍊的,

我完成包之後才發現,蠢蠢的我覺得拉鍊兩端鬆垮垮得,好像有點醜,就把他固定在測片上(呆)!!

 

P1050193

上次做「午餐外出包」時,覺得設計這小掛勾很方便可以掛鑰匙,所以這次自己再次車上了!!

 

(PS:午餐外出包已經送給我的好友大頭了!!要跟大頭Say Sorry的是~這咖包我自己帶出去用過一兩次~哈哈哈~

而且,我對這咖包有深深地感情呢!!不僅很少出鎚,而且假日和蝸牛出門溜小孩時,這咖包的大小剛剛呢!!

因為都只帶「GF2+唉鳳+一件綾綾的小外套」!!不過還是忍痛割愛給我親愛的大頭~~~呵呵呵!!

著實又讓我假日背回太大咖的媽媽包~不知道大頭會不會覺得午餐外出包小了點?!)

 

P1050194

一樣跟「午餐外出包」一樣,在側邊加口袋,放我的唉奉~剛剛好呢!!

有了之前背「午餐外出包」的經驗,覺得手機放在側邊,方便又好拿,還比較聽得到聲響!

比內袋中間好!!

 

P1050185

第一次縫皮提把,馬馬虎虎,但是真的~~皮提把讓整各包質感大大加分耶!!

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買這材料包的其中原因之一,

因為大部分有配上皮把的材料包,都有貴的有點恐怖!!(雖說單買皮把也是貴鬆鬆啦)

這咖包,價位真的算是中等的!!

而且文子配的表裡布也都是日本布耶!!

所以,當我問蝸牛說

「你覺得我這咖包如何」

蝸牛第一次讚賞了我做的包!!!!!(轉圈圈)

問他,那這卡包哪裡好?

他說:「質感看起來不錯!!」

果然,一分錢一分貨ㄚ!!

但,因為技術不好,還是不太敢隨隨便便就用貴鬆鬆的日本布捏~~

 

PS:愛心裡的照片~是我娘親和綾綾在旗津拍的,最近蝸牛才翻出照片!!

我問綾綾:這是誰?

他說:阿嬤

我又問:那阿嬤抱誰?

他卻想了很久!!(真是女大18變ㄚ!!他有時看到小時後的照片,會說那是妹妹,不知道那是他自己~ㄎㄎ)

 

這咖包,第一次讓我有想取代我現在的上班包的想法(←不會做包時,跟多樂媽朋友買的手做包)

這樣好像就多出一咖包,用久了總是有感情ㄚ!!

用那麼久了,送人好像不太好,包好好的又不可能丟,放在衣櫃裡,可能這輩子就躺在那,

唉~~傷腦筋ㄚ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