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

[拼布相約] 11.06.18 改良版夾層小錢包

P1050270

這是阿觀分享的「改良版夾層小錢包」,拿到紙型後,利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就完成了!!

很簡單,但是,彎來彎去的圓弧沒車好的結果,就是作起來變得歪歪地!!(囧)

果然,還要好好練練車工~

 

作法真的很簡單,阿觀也有詳細的教學~~如果需要簡單的零錢包,這一款還不賴!!

因為我現在上班~~每天只需要$45元早餐+敗家專用金融卡,所以很適合這樣簡簡單單的零錢包!!

P1050271

 

裡布配上我很愛得一塊日本粉紅小花布,已經買了很久,都沒有拿出來用!!

因為是零碼小小一塊的,就適合作這種小小地作品!!粉紅小花是有點立體的唷~質感很好的一塊布。

一字拉鍊,讓零錢安安穩穩地在包包裡~~

P1050272

 

鉚釘是玫瑰花唷~~不過小敗筆就是~他是單面的,所以另外一面就醜醜的~~(囧)

P1050272-1

 

袋蓋則是買了許久,第一次使用的~~雪花四合釦~~第一次釘四合釦,還蠻成功的!!

P1050270-1

 

可惜~敗筆就是~~弧度車的不夠準確,所以釘起來歪歪地,不夠方正!!

還有就是覺得不夠挺~這次表裡都用厚布襯,下次可以用薄的挺襯試試~~(還有下次嗎?噗~)

這個零錢包,版型+裁布+車~差不多兩三個小時可以完成!!還蠻讚的!!ㄎㄎ~~

 

PS:還有一款BBH相約的零錢包,更簡單,一個小時內可以完成~~

但,當天試用的狀況下,零錢會掉出來~噗!!但是放卡片剛剛好~

 P1050183 P1050181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