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

[蝶古相約] 11.10.20 『手作新玩家』AGS二劑型拼貼膠試用@聖誕零錢包

 ags-1

好像快兩年沒玩拼貼了,很有緣的得知,『手作新玩家』的試用活動

整個又燃起我的拼貼魂,決定參加看看,因為實在是,太優惠了!!

 

試用內容:

好康試用價購得100g*2/組 二劑型拼貼膠

又可免費得到100g/瓶專用紙拼貼膠

即可以好康試用價$165/組+寄送運費$35=$200,

購得以下市值$350元的商品:

(1)『手作新玩家』二劑型拼貼膠(100g*2罐/組)

好康試用價 $165 /組(市價$250/組)

(2) 免費加贈精美零錢胚布包(市價$100元)

(內有漂亮質優裡布的限量精美零錢胚布包)

 

這麼優質,怎麼能不參加呢?!可是,太久沒完拼貼的我,著實有點怕怕的,

怕自己完成不了!!所以,報名後,有稍稍微,遲疑了一下!!

沒想到,『手作新玩家』很熱新的通知我,很快速的寄給我,

於是,昨天收到的我,今天也很快速的搞定!!

 

剛好聖誕節快到了,剛好可以貼個聖誕風的零錢包~~

PS:我第一次玩蝶古巴特,也是在聖誕節耶~~當時做了一個蝶古巴特聖誕水壺袋,交換禮被多樂媽抽走!!

ags-2

 

當時,上課的時候貼,覺得很順,不難,結果,回家自己玩,就好容易破掉!!

也因此,造成我小小地陰影,導致,蝶古巴特被我冰封了好一陣子!!

ags-3

 

原本以為蝶古巴特的膠,都一樣,看到這個活動,才知道還有分別,

這次拿到兩劑型試用膠,有點驚訝,因為我之前只有一劑膠,

還好,『手作新玩家』很貼心的在膠的後面,寫上使用方法,照著做就好!!

ags-8

 

這次很偷懶的,直接貼一整片,真好貼耶!!

太久沒玩,就很「用力」的塗,沒想到沒破耶!!推了幾下,才起以前都要很輕柔很輕人的推膠!!

所以,實在太讚嘆這個膠了~~太適合初學的我!!

ags-4

 

只是,真的把拼貼技巧都還給老師了,忘了好像要從中間(?)往外推,才不會有空氣,而有折疊?

不然,就是,我太心急,還沒把餐巾紙整平,就開始塗塗塗?!

導致有些細節沒處理到完美~~不過,整體看起來還是挺不賴的!!(←老王賣瓜)

重點是~~~~~以前貼完,包就會有點硬硬的,

沒想到,用這膠貼完,乾了以後,包不會變硬耶~~讚!!

之前不敢玩,就是怕我辛苦做的包,被搞壞,現在可以開始做點坯布包來玩耶!!又重拾拼貼樂趣囉!!

ags-7

 

這個坯布包雖說是贈品,但是完全不馬虎,車的比我好多了(←淚奔)

內裡還是可愛的小貓,一整個~~讚阿!!

ags-6

 

參加到一個俗又大碗又好用的試用活動,真的是,最近有拜拜阿!!!

感謝『手作新玩家』的相約!!(叩謝)

 

『手作新玩家』AGS藝術拼貼膠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gs-possibility/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