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

[Alice26堂課相約] #06 離家出走一夜包 11.10.24

P1080925

Alice相約,終於來到最後一個作品,這個作品,我可是心驚膽戰,

因為~~~要車「包繩」,曾經有個材料包,最後就是在這裡成為敗筆(暈)

雖然也可以挑沒有包繩款的來作,但,這次選擇要再度挑戰,

這可是作包的基本,不克服不行阿~~~

 

明明很害怕,還是選擇日本布來作,一整個從頭到尾,都小心翼翼,

還一邊看Alice老師的影片一邊車!!

10月很忙碌的我,還好老師把相約截止延遲到月底,所以每個晚上都抽時間出來車車車~

車好後,上提把也拖了一下子,上了提把下雨,昏昏暗暗也沒辦法拍成品,

趁老天爺放晴的一天早上,上班前趕緊拍照,交作業!!

 

正面口袋上了紐鎖釦、燙畫(←覺得燙畫有點難度,差點沒燙好~)

P1080926

 

正面提把,用愛心固定釦~固定

P1080927

 

後面則用幸運草(會不一樣,不是搞特別,而是我買得時候算錯,數量只夠兩邊,提把要2*2*4=16顆阿~~笨)

P1080940

 

正片右邊,因為當天心情不好,結果提把釘反了(暈),只好,剪斷(哭),

所以,又用兩個幸運草搭配&用個真皮手機掛勾稍微~遮醜一下!!(唉)

P1080937

 

這次買材料時,特別買了空白布標,要把大頭送我的印章,印在我的包上啦~~耶耶耶~~(大頭~好愛你喔!!)

意外的發現,這個包跟這個章,主題超配合!!

不過,我沒特別用布用印泥,不知道顏色會不會掉?

還有印章大小跟布標大小,太剛好,上下對齊有難度~ㄎㄎ

P1080930

 

側邊有加D環,可以加斜背帶(←但~我還沒作!!ㄎㄎ~~)

P1080928

 

內裡是粉色小花~~

P1080934

 

貴鬆鬆的真皮提把~~

P1080935

 

還有一個敗筆在後面拉鍊,長度沒算好(明明看著影片算,居然還算錯,果然晚上精神很難集中),

所以左手邊出現了一個小洞,還在想怎麼補救~ㄎㄎ~~

P1080931

 

恐怖的包繩,車車拆拆好幾次才OK!!免強過關~~有包繩讓幫幫更挺了呢!!

這次是用Katty家的塑膠繩,還不錯用捏!!

P1080938 

 

整個包,雖然出現了兩個敗筆,外加還不完美的包繩,但是,我整個還是很滿意呢~~~足假意ㄟ捏~~

但,雖然是「一夜包」,可是可能只能放我一個人的衣物吧?!一家三口可能有困難喔!哈哈哈~~

P1080936

 

欣賞其他同協的作品:Aliceの26club第一期第六課作業公告與成果展處

 

第一期相約結束,收穫好多,沒想到自己可以完成六個包~~果然,有相約有動力!!

期待下一期的相約囉!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