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

[聖誕活動] 小人聖誕明信片小天使

幸福信箱 

活動起因:

在我小時候,每到聖誕節,

想到的,是「要寄(送)給誰聖誕卡」,

期待的,是「今年收到多少朋友的聖誕卡」,

曾幾何時,現在的小人,聖誕節,卻只想著要「禮物」?!

年紀漸長,腦容量漸弱,我想不起,我收到過什麼聖誕禮物,

卻偶爾會想起那曾經和我互送卡片的友人!!

 

1997年,會用網路,會發E-Mail,覺得很屌,怎麼那麼先進!!

2000年,年輕人都會利用網站上的卡片製作,寄送卡片,很方便,收到祝福也很開心!!(留住了多少卡?)

2009年,手機簡訊發一發,一指神功我最強!!(簡訊還在嗎?)

2010年,小學生不會用E-Mail是遜咖!!

2011年,Fanny想說:不會寫卡片不會寄卡片的~~~才是遜咖!!!

 

幸福信箱2

活動目的:

你家的小人,

認識~巧虎、Hello Kitty、海綿寶寶、貝貝、豆豆~~

卻不認識~郵差、郵筒、明信片、郵票  嗎?

一起來為你的寶貝小人~~~配對「小天使」,寄張「聖誕明信片」,傳達你的心意祝福遠方的某位小人吧!!

 

活動對象:

只要是國小以前的「小人」,0~12歲,皆可參加!!!

(0歲怎麼寫卡片?~~~腳印、手印~~都可以阿~~~主要是~~傳達祝福的心)

 

活動注意事項:

 P01026408[1]

1. 明信片即可(郵局一張 2.5那種就可以了,用少少的摳摳,發會大大地祝福)

 

2. 明信片背後自由發揮,可以亂七八糟塗鴉,可以亂七八糟蓋章,

會注音的寫注音,會英文的寫英文,不會寫得,家長可以代寫

(↑但要告訴自家小人,讓他知道,你幫他寫得祝福語意義),簡單來說,就是親子創作,一起體驗!

但,重點是,一定要寫上自家小人的小名!!

 

3. 寄件人,一定要寫,自家「小人」的名字喔!!(不是大人的名字嘿~)

 

4. (重點)盡可能一起帶著小人去郵局,「買明信片」「認識郵筒」,

讓小人「親自」把祝福,投進「郵筒」裡!!這才是,這次的主要目的阿~~~阿~~~阿~~~

 

5. 因為,是以Fanny的各方好友,可能來至噗浪、FaceBook,不等,互相可能都不認識,

所以,不介意收到不認識的小人,才來報名喔!!因為配對,是~隨機採樣的!!ㄎㄎ~~增添一點樂趣!!

 

6. 因為,小人年紀Range大,你可能會收到只有手印的卡片,不介意的,才可以報名喔!!

學會讓小人「只收心意」,「簡簡單單的卡片也不失望」!!

 

7. 既然填寫報名表,就一定要寄出卡片喔!!不要讓遠方的小人失望阿~~~~~拜託拜託!!

 

活動流程:

1. 填寫報名表(在文章最後面)

2. Fanny寄Mail給你,你的小天使資料(←當然不是Fanny自己配,下面的報名表說明配對法)

3. 帶小人去郵局買明信片

4. 回家寫明信片

5. 帶小人去找郵筒寄明信片

6. 回家苦等自己的明信片

7. 收到卡片,希望可以Mail通知一下Fanny,好讓我提醒跟我一樣記憶不好的媽媽,記得寄卡片!!

 

活動日期:

11/30(三)截止報名

12/17(六)前,寄出卡片

 

報名表說明:

1. 以小人為人頭,一個小人,填寫一張報名表!!(← 一家兩個小人都參加,就填兩張,以此類推)

2. 填寫完後,會得到一個自己的號碼!!(Fanny不會告訴你,你是幾號,要有點神秘感麻~~)

3. 報名表裡,會請你填你心中喜歡的「小天使順位號碼」,也就是,用你填的號碼去配對!!

 image

因為,不知道自己號招力夠不夠,所以,先暫定,會有20個小人報名!!

如果超過,報名表會更新!!

 

有五個號碼,是為了避免,和別人撞號OR選到自己的編號,

所以,如果#1撞號,就往下配對~~

如果,這麼巧,五個號碼都搶號,那~你該去買樂透了~~

阿~不是啦~是Fanny會Mail通知,讓你重新選號~~~啦~~~

 

PS1:Fanny會某天某日某時,才去填表,所以,不要為了寄給綾綾,而填「1」號唷!!

哈哈哈~~~

PS2:Fanny也不會告訴你,你的編號,讓你昭告網海:選我、選我、選我~

 

幸運獎:

Fanny很怕人緣不好,沒人參加,所以,特別準備三份手作小禮,增加一點~~人氣!!(噗)

想得到的趕緊報名唷!!(←會不會~沒人要ㄚ~~哭)

又怕報名人太多(←感覺好像變成雙子座)

所以,

報名&有讓小人親自投郵筒的(←請拍照存證,有圖有真相),會優先抽選!!

0d7562a6c82746786a6d483b7b587fcc[1]

如果,都沒人拍照給我,那~~就~~有報名的,抽三個!!

 

PS:照片可用任何形式讓我知道~~寫Blog、發噗、發FB、Mail給我~~皆可!!

但,要Mail告知我,不然,網海茫茫,我可不一定追的到喔!!^_^

 

報名表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spreadsheet/viewform?formkey=dG96QnBlSDZIN201Tjd6NXR3Y25GY0E6MQ

 

image

(收到以上訊息,才算有報名成功唷!!)

 

希望大家~~~喜歡這個活動!!!

第一次辦活動,若有不周,請告訴Fanny,好讓我改善唷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