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4日

[Fanny。減重] 減重挑戰賽~We Are The CHAMPION(Week3)

week3

繼上週,整組都有非常好成績,本週組員莫莫努力,更加契而不懈,不敢懈怠,

這週~~~我們終於得到~~~~週冠軍!!!!

尤其是,大赤的驚人突破,還是,本週減重冠軍,總共減了1.4KG耶~~

我的媽呀~~~明明就很瘦了,到底哪來的1.4KG可以減呢?!(想知道,快來問偶們ㄚ~ㄎㄎ)

這一切,都要感謝,今天抱病還要努力爬來當我們小組長的~~~~秀慧教練!!!(親)

 

▼ 我的組員,更是各各比優秀的,以下是第三週驚人成績!!!

Team3

 

▼ 這是上一週,第二週的成績

Team

 

===============(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

比賽,很讚的地方,除了每週獎勵~~~

還有,更好玩的地方~~~~~~「負數懲罰」(將將將將將)

這一組,「曾經」是第一週的週冠軍,來到了第三週~~~居然~~~「負數」!!

這告訴我們「減重,就像龜兔賽跑,是和時間賽跑,和自己賽跑。」

Blog-P1130049

 

王牌教練「Alva」,幫人減重應該有上千公斤以上,居然會中箭落馬,實在非常意外,

這告訴我們,

「減重,給你了好教練,就要聽話照作,你不想認真,也是白搭,浪費時間。」

Blog-P1130040

 

這位令我佩服,聽說他是支撐整組,唯一有減的夥伴,因為連坐處罰,還可以這麼開心~~你一定會成功!!

(PS:這~其實~是丸子總裁的傑作,所以我才說~~你會成功,上總裁吧!!哈哈哈~~)

Blog-P1130047

 

這一組,負數成績,只是Total整組,上升了「0.3KG」娘娘~~一樣要處罰~~

雖然,是懲罰,但是~~為我們增加超多樂趣~~感溫捏~~~(竊笑ing)

 

 

兩週後,要見真章了~~~

親愛的~~~~

記得!!!

7/16 總決賽,來幫我加油,集氣抽現金,聽說還有免費餐點可以享用耶~

7/16來幫我加油啦!!(跪ing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