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

[H_假期] 12.07.05 促銷之於我,就是讓家人感動~我所感動的

14-Blog

我在新加坡會議上,獲得了滿滿的「感想」「感動」,

每聽到一句話深刻的話,就好想告訴蝸牛,好想跟他分享,好想對他說~~,然後,恨不得,他就坐在我旁邊。

(果然,蝸牛昨天說我其中一個缺點:都把自己的事情擺第一,也不管我的意見

 

就因為,當時,急於想拉蝸牛一起感動,我所感動的,所以,新加坡會議的最後關頭,

公司分享了以下的訊息:

sshot-5

 

OS:超複雜,完全不懂再寫啥?!心中,充滿「疑問」!!

然後,當疑問沒去找解答,就變成「夭壽~~辦不到吧?!」「算了?!」

 

還好,會後會,一邊享用美食,一邊大家要分享時,為了「趕緊吃」,搶先分享心得。

結果,Alva問:「那你接下來呢?」

Fanny:「ㄜ~~~?!」(OS:阿知)

Alva:「要去澳門嗎?」

Fanny點點頭(OS:我超想帶蝸牛去,讓他知道,我現在再感動啥毀ㄚ~~)

Alva:「那就是~~~五月、萬點」(將將)

 

我遲疑了一下,也稍稍微OS了一下:「甘嗚可零?!」但,隨即,就被「我要帶蝸牛去澳門」給淹沒了OS!!

立馬回Alva: 「我一定萬點!!!」

 

如果,有在關心我的親朋好友,應該知道,我5/21才從新加坡回國,短短11天,

要衝萬點,我想,只有賀寶芙人知道,這要付出多麼大的努力,才能達成吧!!

sshot-1

 

是的,我為了我老公,我達成了!!!

 

PS:這過程,告訴我:

1. 不用資格的國際會議,當然要去,多麼簡單ㄚ!!!

2. 需要資格的會議,要更努力,才能讓你想帶去的人,可以一起去!!!

 

1341446740-942112536

 

昨天,克姊告訴我:「台灣假期出爐了耶!!我又有動力了!!」

我去看了一下,又OS:「挖賽~~也太難了吧~~」「甘嗚可零?!」

所以,我看完,就忘了,也沒跟蝸牛提。

 

今天一早,我寫完我公公的故事,我看完莫莫「這篇文章」的分享,我在看我朋友的噗浪,

我在想我昨天寫得文章!!!

我覺得賀寶芙,有趣的地方,不就是「和家人一起旅行」「和好朋友一起玩樂」?!

那麼~~~~~~~

我就「一定」要「考核」,「合格假期」,「帶家人去旅行」,「和好朋友一起玩樂」!!!

就是~~這麼簡單!!!!

親愛的老公、可愛的小孩、疼我的公婆,

如果可以,再加上,我南部的娘家的媽媽、我的姊姊們,

我一定一定一定~~要帶你們一起去旅行!!!!!!

(朋友的話~~當然要~朋友自己決定啦!!ㄎㄎ~~

但是,如果你們認真一定要去,那我一定盡全力,帶你們一起去!!!!!)

 

莫莫分享了小豪總裁的一句話:「真正懂得促銷的人,做一萬點送一隻蟑螂都很開心~

(OS:我房間很多昆蟲會來光顧,但是,蟑螂一不小心,會踩死,有點噁,送螞蟻什麼的,也行啦!!吐舌頭

1-Blog



4 則留言 :

  1. 一起達成吧^^

    Shih Pei Li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匿名 <595464080068528877>
    GOGOGOGO~~~~~一起達成!!(無誤!!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棒了~無論如都馬上說Yes我會達成
    這樣的人,往往都會達成他想要的目標
    最後也可以完成想要的生活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莫莫 <4071960640666718030>
    謝謝莫莫!!
    終於懂得說「Yes」之後的感動,我一定會持續努力到最後!!^_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