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0日

[變辣媽。依潔] 2013ELLE圓夢變身計畫 @ Mini變迷你

sshot-1-夢想版-Mini-fb

本來,今天想要分享我的ELLE圓夢大使找生活照的趣事,

但是,看了我的好朋友,依潔(以前都叫她Mini,有了小孩被叫旦媽,我們真的暱稱越來越多了^Q^),

昨天傳來的照片,真的是~~一模一樣的妙事ㄚ!!^^ 我都快笑翻天了~~

 

cats-2

(▲躲在推車背後的月半人生)

Mini第一胎,和我的第一胎,時間差不多,於是,我們過著養胎的糜爛夜生活!!

而,Mini比我更厲害,朝第二胎前進,生了兩個小孩,

但,我更厲害,一胎,就把自己變成球,將近三年時間!!!

在小孩子的成長中,我們倆,很少出現在生活照片中,即使有~~就是像這樣~~躲在推車後面!!

 

cats-3

(▲躲在小孩背後的月半人母)

不然就像這樣,拿小孩子來擋住自己的身軀!!(依潔比較爽,可以有兩個可以檔 Orz)

每每回家看到照片後,就很想Delete刪一刪~

然後,在轉頭和另一伴說:「請不要把我拍得這麼月半好嗎????」(摔鍵盤

 

 

4合一-new-s-BLOG

(▲ 看起來,真的不只11KG,對吧?!)

這次為了圓夢計畫,我們在找生活照片要參賽的時候,怎麼找~都找不到~獨照~~~(摔硬碟

Mini的老公,和蝸牛說了一樣的話:「你以前又不給拍,只能偷拍!!」

其實,我們為娘的,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ㄚ~~~

誰希望,以後小孩大了,我們老了,坐在樹陰下,翻著舊照片時,沒有自己的身影呢!!

 

 

251543_1481940065261_7914908_n

你看看,我們以前也是很愛拍照的ㄚ~~

我和Mini已經認識了十幾年,即使是這麼久的時間,其實,我們的合照,少之又少~~

大家知道為什麼嗎?!

 

cats

(▲2003年北海道。結婚前。)

誰會想跟美女一起拍照ㄚ~~~~~~~(翻桌)

從認識他們開始,我一直很羨慕他們的好身材,

所以,當Mini想體重管理時,我非常非常想幫她恢復成~~少女時期~~我所認識的美女!!!(那才是女人本色ㄚ~)

 

935926_4299568946924_737450739_n

由奢入儉難的道理,其實跟體重管理很像!!!

當然一旦放縱,拋棄自我時,是很一發不可收拾的~~除了身材,還有自信~~

當一點一滴再回來時,真的細小到你會習以為常~~~永遠不滿足~~~

11KG是事實,但是,要把「自信」搶救回來,真的~很難!!!

 

這次找照片之旅,讓Mini&她的另一伴&所有朋友們,都驚為天人ㄚ~~

你真的變「迷你」了,好嗎?!而且,看起來,真的~~不止11KG~~對吧!!!!

你的轉變,我真的覺得,你實至名歸~~

好希望妳可以登上ELLE雜誌~~~

期待你變身後,美麗的身影,再度成為我羨慕的焦點!!!

 

<<以上敘述之案例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,體重管理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>>


彩虹迷你辣媽養成班,找一個適合的健康體態管理輔導員~

可以留言給我,或者,Mail給我:fannysh@gmail.com

或者填寫一份免費諮詢表(點此)唷!!紅心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