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

[4Y8M] 13.07.01 [綾綾。上學趣] 新生訓練@彭福附幼

1

前一晚半夜發燒的綾綾,雖然很快就退燒,媽咪還是很猶豫,該參加這場新生訓練?!

而且,能不參加嗎?!因為,今天要編班耶~~(←好啦!!我是有點緊張的娘,學校交待要來,就不敢不來!)

很怕綾綾上學適應不良,這樣的新生訓練,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讓綾綾瞭解環境!!

 

還好,綾綾從四點退燒,到八點多,這段時間,觀察綾綾的變化,好像沒什麼大礙?!

學校很近,一直拖到最後一刻,問綾綾,她也表示想要去學校,就這樣精神奕奕的,

跑去學校,媽咪有點訝異,這是前一晚發燒的綾綾嗎?!

不過,整場,白開水、蘆薈汁,一直輪流遞著給綾綾~~

 

整個新生訓練後,媽咪覺得,還好,有帶綾綾來參加!!

2

在之前的家長會談時,謝組任就表示,這一屆,別開生面,讓小孩自己決定自己的班級!!

於是,綾綾也自己抽了自己的班級!!

而沒來的小朋友(←原來,真的可以不用來喔?!),由老師或校長代抽,

結果,這些小朋友,好多都在綾綾這一班,顯得,這班人數特別少~~ㄎㄎ

而且有股~陽盛陰衰的感覺~~

 

3

抽完班級後,由老師帶到教室,老師也準備了小遊戲~打地鼠,,更貼近小朋友們!!

有打到地鼠的小朋友,結束後,還會有小禮物!!

綾綾看得,開心極了!!

 

4

當然,要玩小遊戲,要先自我介紹,老師真的很用心耶!!

綾綾同班有個同協,超可愛的,因為害羞,整個用手把眼睛遮住,用一隻手敲!!

即使,這麼害羞,老師也不逼迫她,先順其自然!!

 

5

小遊戲結束之後,再請小朋友自己DIY自己的名牌,穿穿樂,訓練小手手!!

接著,上去再次Show一下自己的名牌,介紹自己,並領小熊維尼餅乾禮物~~

剛剛那位害羞的小女生,這次就沒遮眼睛,不過還是害羞的講不出話來,但是,進步很多耶!!

 

結束後,去丈量運動服(冬天$900+夏天$350),遇到認識的媽媽~

真的是很巧,認識的幾位媽媽~都分在不同班~這也算是,不同的特別交流吧^^

 

6

量完衣服,要離開時,綾綾還說:「媽咪,我的衣服呢?!我不是要上學了嗎?!」^^

看到跳房子,也很開心的來跳一下~

知道了自己的班級,以及教室的位置,回家前,綾綾說:「媽咪,我可以來上學了嗎?!」

看樣子,綾綾目前對學校,並沒有排斥感,

所以,很感謝學校特別安排新生訓練的活動,讓綾綾有機會先接觸環境,

期待,8/30開學後,綾綾上學可以順順利利~~開開心心來上學!!!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