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

[Fanny。美食] 13.09.03 唇「指」留香超卡哇依の塗鴉牆厚片土司

cats

社團媽媽真的太厲害了,除了讓大家體驗這麼可愛的土司之外,

土司有專利,我還第一次聽過耶!!

深入瞭解,才知道~

會想出做這麼可愛土司的老闆,是因為有個很愛黃色小鴨的女兒,

一個爸爸,對女兒的愛耶!!(拭淚ing)

 

1

而,老闆不僅對自己小孩的愛而已,從很多小地方看到,給顧客的,也是最用心的!!

除了外包裝,每一片厚片,都獨立密封包裝,避免土司&沾醬流失!!

而且,每一個包裝上,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&製造日期!!!

 

1006079_4706761486483_543285506_n

開始上學的綾綾,明明在學校吃三餐,但是一回家就肚子餓,

於是,娘親今天特別準備這道下午茶,讓我家的小寶貝也能嗨森一番!!

 

2

老闆很大方的給我們試吃這三種豪口愛、好應景的口味!!!

因為,偶家只有大烤箱,所以,只好,一次三個全烤!!(←明明就是娘親也嘴饞^Q^)

我是用150度預熱,烤五分鐘,之後再用200度烤兩分鐘,烤出來~嘟嘟好!!

 

巧克力Kitty貓~當然是綾綾搶走去客廳品嚐,等我去看她,已經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了!!

最近超夯的黃色小鴨~被我吃掉!!因為有滿滿&厚厚的奶酥,吃完後,我手指上的奶酥味,足足留到了洗澡後,才散去!

很符合中秋季節的花生月兔~蝸牛選走了,他也覺得好吃呢!!!

 

sshot-1

店家的用心程度,在網路上也可以感受的到!!

現在,吃毒食品好像很習以為常,新聞總是可以揭發出惡質食品來源,

然而,我們卻完全不知道,誰用了這些廠商的原料,

很少店家願意公佈自己使用材料的來源,而塗鴉牆很開誠布公的讓大家知道,他們的原料來源,

尚且不去深究這些來源廠商的安全程度,

但,塗鴉牆這樣的舉動,讓我深深覺得,他們是很「負責任」商家,

願意在很多細節上下功夫,而不只是「可愛」而已!!!(←當然~卡哇依也素粉重要滴啦^Q^)

 

雖然,我不是愛吃土司一族,更不會經常讓土司黏上偶的下半身~~

但是,若真的要吃,選擇這樣的優質商家的產品,卻是我覺得非常值得的~~


塗鴉牆厚片土司相關資訊:

官方訂購網站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GraffitiWall/product/no918708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ffitiWallTost?fref=ts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