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

[Fanny。聚餐] 13.09.04 友達們&美麗教練相聚@八海精緻鍋物料理

cats

聚餐這檔事兒,真的要有「靈魂人物」,才能真的成行ㄚ!!

感謝,超級Nice&貼心的Sonia,這次終於快、狠、準的促成了聚餐!!

(OS:上週約,這週成行~應該算快吧^Q^)

 

這次可以這麼快成團,應該多虧了~~小孩都去上學,

只有筱萱&昭璇傳統上班族要請假,也順利請假,好開心ㄚ!!(可惜家瑩沒得請~ㄚ嗚嗚~)

PS:這是多了新朋友,清秀(最右邊的美女媽),兩個小孩子的娘耶~~~

(幹麼要耶....?!因為~小孩高中&國中了耶耶耶耶~~完全看不出來吶~~)

 

從去年底的冬天,一直吵著要和這群減重減成了~戶口名簿外的家人們,好好吃一頓,

講著講著,都過了多久了ㄚ~~~?!

5

久到,大家都變了一個樣兒了呢!!

從慶祝筱萱成功減重破30KG、破40KG~

成行已經……50KG了耶~

想當年,我們一起參加愛生活減重挑戰賽時的模樣兒……和現在真的差很多耶!!

 

比起去年,假日&平日就搞不定,更別說日期了~~^_^

希望下次的聚會,不會拖這麼久!!

……

講完了~~GAME OVER ^Q^(←逼逼~還沒介紹吃的咧……)

 

1

(現在,吃到飽餐廳,有哈根達斯&莫凡彼冰淇淋,應該已經是基本款了吧……)

說實在的,我也很不會介紹吃的!!

其實,聚餐最難搞定的,也是吃得 >_<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~~

所以,這件事,最後決定權,交給了~~我們共同的敬愛、最~~美麗的~~容綺教練~~

容綺教練說:「青菜要多」!!!

 

然後,挑選了這家,火鍋吃到飽的八海!!

其實,我真的也很想吃火鍋,颱風過後,蔬菜上漲,吃菜量明顯有下降~~

來吃到寶的店,吃一大堆蔬菜,真的~~非常~~划算~~!!而且一兼二顧,還能減重呢!!

 

3

這間火鍋店,讓我好想尖叫~~青菜~底呷啦!!!

我第一次吃到,有這麼多綠色蔬菜的火鍋店,而且還不只我拍得這個部份呢!!

不過,怪了,就是沒克姊的花椰菜(→我家幾乎天天吃,所以火鍋店少了這樣,我沒有太大感覺^Q^)

 

4

另外,尖叫的是,居然有小時後的棉花糖耶!!好特別唷~~

巧克力塔,除了棉花糖,還有新招式~用小熊軟糖耶~~

BUT,以上,尖叫歸尖叫,偶沒吃~就是了XDDDD

 

2

再來,就是這幾鍋,

現在還挺流行的在火鍋店吃滷肉飯,我指的是「店家流行」,真的有人會吃這個,吃到飽嗎?!^Q^

我在意的是旁邊這鍋~~鴨血啦!!吃火過必備的!!

 

這家店特別的是,鴨血先滷了,所以,不一定要吃麻辣鍋才能吃到鴨血唷!!

不過,更特別的是,滷鴨血怎麼沒~~滷豆腐?!(有掉漆的感覺~~)

重點是,鴨血好吃嗎?!!個人覺得,軟嫩算及格,滷汁也有滷進去,但是,滷汁沒有其他味道!!

(懂我意思嗎?!^Q^)能吃,但,吃完,沒感覺而已!!^_^

 

6

這一家採用兩人共用一個鍋子,於是,容綺教練點了膠原蛋白鍋,我點麻辣鍋!!

 

就這樣,我們夾了很多,吃得很撐,吃了超多菜好爽,

但是,回家蝸牛問我:「好吃嗎?值得一吃嗎?」

我卻想了好久、好久、好久~~回答不出來!!有一種,說不出的感覺!!

 

終於,今天,早上看了Milla的FB回覆,我懂了~我那~說不出的感覺是什麼了!!

7

Milla一說,我才發現,這家的鍋子很小!!!

我和容綺教練共鍋,我們都主攻青菜,蔬菜煮完體積雖然小,但煮之前……一下子就滿了!!

麻辣鍋又只是為了滿足我,要吃鴨血、科學麵而已,幾乎~用不到!!

 

加上,除了魚肉可以自己夾,其餘肉品是用「夾子」點,然後送過來的!!

吃東西不會一直來來回回的去夾之外,夾子有限,桌子也不大,沒辦法擺下很多盤子!!

(我們這一桌,可是,七個人總共減了破100KG的超大食量耶~~桌子大小真的很重要^Q^

而且,聚餐重要的是聊天,大家來來回回取菜,就MISS掉很多時間啦.......)

 

這點,我就覺得小蒙牛超讚的,用填單的可以寫好幾份,盤子也是用架子架高的~~肉質也比較優!!

難怪,這間,讓我吃完,覺得有吃到肉又好像沒有的FU~~~

 

不過,又因為我吃到超多樣化的青菜好開心,所以,才有這種~怪怪的FU!!!

真是,有一好,沒兩好ㄚ!!

 

PS:不過,這家店很NICE,我們選擇平日中午,沒什麼人的時間聚餐,

雖然吃飯沒空聊,但是吃飽,聊了超久,也沒趕人!!所以,依舊讓我們達到~聚餐話家常的重要使命!!

給它一個讚!!!^_^


八海精緻鍋物料理
Add: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2-1號6樓 [西門新宿; 自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, 約6分鐘可抵]
TeL : (02)2361-6286; (02)2361-6296
預約時間 : 2013.09.04  11:30am
Price : 平日午餐 NT.438
P.s : 一成服務費另計、限時 2 小時、可刷卡 [接受國旅卡]、無限量供應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