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

[親子手作DIY][綾綾過聖誕] 13.12.10 緞帶聖誕花圈

5

這個月的聖誕月,亦欣PG會PASS好多次,於是,娘親只好自立自強,決定和綾綾惡搞!!

但是,看得很多,動手做的很少XD

看到以前敗家的滿坑滿谷的緞帶,於是,來做這個最簡單,綾綾很容易上手的緞帶花圈!!

 

1

家庭代工就此開始,請爸比幫忙搞衣架,爸比說:「你又在必啥忙,浪費一個衣架?」

沒辦法,你就娶了很愛必鬼必怪的老婆咩!!

 

而您親Fanny我開始準備緞帶,以前我一定不會這麼~大氣的~剪這麼多緞帶,用在這個一次Game Over的飾品上,

會覺得很浪費緞帶,但是,今年例外,看著閒置的緞帶很久以後,就會「很捨得」了!!^_^

 

綾綾在旁則躍躍欲試,沒想到,只是綁個緞帶,對綾綾來說,這麼「卡手」!!!

 

2

這麼一看,想想,好像真的很少讓綾綾「綁」東西,沒有練習的機會,

覺得這個綁緞帶的決定,真是太優了!!

 

3

我記得,綾綾暑假時,穿得球鞋是綁帶的,當時,老師有教他綁鞋帶,

他回家很高興的說:「我會綁鞋帶了!」

於是,娘親突然想到,會不會是我一開始給她的緞帶太粗了(4CM寬),挫折感才會這麼大!!

所以,準備 1cm、2cm、2.5cm的緞帶,果然,綾綾馬上就上手了!!

「其門而入」「有簡入難」,和小孩玩起手做,就順暢許多,彼此都得到樂趣!!

 

4

第二天,晚上上完音樂課回家後,看到桌上的半成品,綾綾主動拿起來繼續綁~綁~綁~綁~綁~~~

今天,就連4cm的緞帶,也輕而一舉很順利的綁好!!

 

5

原本我預計三個晚上才會完成,在第二個晚上,就搞定囉!!

「簡單的事情」「重複做」,就會是「專家」啦!!

 

6

再找出四年前留下來的聖誕掛飾,結合在一起,就很有聖誕節的FU了!!

連蝸牛爸比都說:「很漂亮!!」(翹屁股)

 

8775205_5552623059002dacb81f93a8b3b15ec5

聖誕麋鹿髮箍是2011年媽咪做的,

當把這些東西都收好,其實,以後好像都不用再額外準備些什麼耶XDDDD

只是......這樣會不會就很......平淡......?!

 


彩虹[Fanny。手作][手工蝴蝶結] 兩用式聖誕花圈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