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5日

[5Y9M] 14.07.29 綾綾音樂城堡第二期成果發表 @艾莉緹藝術學園

P7290341

第一期音樂童年4~5.5歲音樂城堡,綾綾的成果發表會,娘親都還沒紀錄,

馬上就過了16週,進入第二期「小老鼠Piano」的成果發表會了捏!!(擦汗ing)

 

P7290287

會從朱宗慶打擊樂換到艾莉緹,是一段美麗的回憶,每個小孩的學習,真的很不同,

也因為這樣的轉換,第一期的課程,娘親全程陪伴綾綾「去」上課(←不用進教室啦!!)!!

而,第二期,因為娘親工作的關係,有時候,就由爸比陪伴,真的很感謝蝸牛的付出!!

所以,成果發表會時,娘親太興奮,提早到~~綾綾也開心的在小角落,看書!!

 

P7290283

感謝妤安老師,讓綾綾重拾對音樂的信心&樂趣!!

綾綾在這段時間,偶爾會拿出以前打擊樂的樂器,來玩樂,

甚至,還問過:「媽咪,為什麼我沒上打打敲敲的課呢?(←朱宗慶打擊樂)」

(批ㄟ思:但~~但~~音樂城堡的功課,還是不太會主動練習溜~~真是~~不活在當下的小鬼)

 

P7290302

這是成果發表會得曲目:我要去探險、小蜘蛛、我不怕、尋找夢想、動物合唱!!

我每次聽「尋找夢想」都很有FU~~

因為,Fanny我,沒有音樂素養,所以,跟一個音樂老師媽媽聊天,才知道,

艾莉緹所選的歌曲,都是以輕鬆愉快的古典樂曲為主,

有些音樂教室,會以流行樂曲,或自編曲,來吸引小孩!!

 

P7290314

綾綾其實是一個,「自我要求很高」(BUT,不會為了表現好,而努力練習> <),

所以,當他不擅長時,會顯得很脆弱~~

第二期,她的自我挑戰,越來越多~表演時,顯得比較緊張~~

但是,很努力去完成,讓媽咪很感動!!

 

P7290317

那種,從緊張後,釋放出來的成就感,是自己才能體會的!!

對Fanny來說,這才是最「無價」的資產!!

 

P7290329

當接下這期的結業證書時,再次,在娘親的回憶書裡,再添一筆!!

 

P7290330

這個時期,對爸比的愛,是最直接,與真誠的!!

 

P7290333

感謝蝸牛這一期的付出與陪伴,讓綾綾可以順利,完成這一期的課程!!

 

成果發表會影片:

 


P7290334

備註:

艾莉緹藝術學園-音樂童年新北板橋教室
地址 : 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00號2樓
電話 : (02)8953-2236

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arriettychen/blog

兒童音樂城堡課程介紹:http://www.peekaboo.com.tw/kids/classes_music.html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