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

[DIY] 手作水晶相本No.1@泰國行

IMG_2014
水晶相本的材料,我已經買了N年,大約從綾綾兩、三歲的時候,就一大箱在家裡擺著,一直沒動手。

想到要找照片,要排版,要沖洗,就~~一直拖著拖著拖著~~

但是,現在有了哀鳳高畫質,再加上手機APP就可以沖洗照片,方便許多!!

除此之外,再加上心態調整,不要美編,不要害怕會由遺珠之憾,就加速完成挑選&沖洗的障礙^^

就這樣,快速搞定第一本水晶相本,照片~~還是沖洗出來的,感覺卡讚,比較有紀念價值!!

IMG_2363
封面,我挑選在泰國離境時拍的照片!!
後來,覺得和克姐拍的麥當當三碗低卡的照片也很適合,
不過,照片不是在自己的手機裡,就是會有這樣的遺憾!!
不過,如果,要把照片都搜集齊全,我看,我也做不出像本來了吧!!^^

IMG_2364
封底,選了在賀寶芙泰國風雲盛會的會場拍的廚房場景~
好讚的吧台~~和家人朋友一起Shake Shake Shake!!

IMG_2365
書背用貼紙貼上出國日期,質感DoubleDouble!!

FullSizeRender 7
第一頁翻開,就是我們一群夥伴,一起體驗商務艙的興奮!!
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坐商務艙,是當天看到,可以$3000元升等,立馬加碼提高這次旅行的扣打~~

FullSizeRender 3
商務艙可享有VIP室的餐點~
再搭上延誤的班機前,好好享受吃喝玩樂~~
(看我都吃到翻肚了)
而且,不用急著去登機室,服務人員會來提醒^^

FullSizeRender 2
在飛機上,吃熱熱的牛肉麵,真是超級特別~
而且,還有哈根打斯~好享受!!
只是,真的吃不下了@@好殘念!!!
放上和好友一起享受我們最愛的Skin系列敷臉照,這次旅行,最大的體驗,就是遇到對的玩伴,做什麼,都好玩^^

FullSizeRender 9
前年泰國行的遺珠之憾,這次一定要補齊!!
那個草莓冰淇淋,真的是,我這輩子吃過最最最好吃的~~
至於,來After You,必吃的蜜糖吐司,克姊直呼好好吃~
而我覺得,這還是Share比較好,自己一個人吃,會吃到吐~~太~~大了~~XD

FullSizeRender 4
來泰國,整個就是吃吃吃吃~~
今年的會場,也多了美食廣場,所以,當然要品嚐!!

FullSizeRender 10
和有默契的朋友出門,就是,一起會對新鮮有趣的食物感到興趣!!
結果,我們大老遠明明是來逛街的,這一吃,商店居然都陸陸續續關門ing~~
真是好笑的回憶~~

FullSizeRender 5
左邊這個用小椰子殼裝的冰淇淋甜品,真的讓我驚艷!!
右邊這個明治的優格,真的是我每次出國必吃~~
便宜又好吃,不愛吃優格的偶,都很愛!!
是我和克姐,每天每晚必定品嚐的好滋味~~
泰國一個才$15泰銖,台灣好像迷有賣~~@@

FullSizeRender 8
聽說來泰國,一定要品嚐的芒果飯,我們一直趴趴走沒吃到,只好到了機場,買一個來吃吃看~
一吃,克姊說:「感覺我也做得出來,回台灣來做做看」
(謎之音:阿~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見溜)
當然,還有我們最愛的奶昔~也是天天喝!!
而且,我終於在泰國,買到奶昔外出擠壓罐~足開心ㄟ~~(以前只有日本有縮)

FullSizeRender 12
感謝賀寶芙,讓我們每年有出國深造的機會!!
這次很特別,因應韓國的MERS,大會還發給每個人一個口罩~
只是,有營養打底的我們,好像都不怕似的,沒幾個人帶口罩溜~~

FullSizeRender 13
和我最愛的夥伴,以及最好的朋友,一起和來至世界各國的夥伴,取經~~真是最美麗的回憶!!

FullSizeRender
當然,每次到風雲盛會,總是要和不同國家的人,ChangeChange!!
也會發現,很多有創意的裝扮呢~~

FullSizeRender 6
這次還特地到賀寶芙泰國總公司血拼~~
結果,沒有買到我們最想要的蜜桃茶@@
血拼,有一個志同道合,說走就走,目標一致,以及願意陪你走的朋友,真的很幸福!!

FullSizeRender 11
這也是聽到灰媽媽說好逛,我們拖著在累的身體,也要來朝聖一下!!

FullSizeRender 15
血拼著回憶,也是充滿歡樂與搞笑!!
不需要每一張都放,還是會想起那些日子,我們搞笑的點點滴滴!!
(批ㄟ思:牙膏,是最後一天,我大姐LINE給我的血拼任務,有網路有智慧型手機的生活~就是這麼及時與方便)

FullSizeRender 14
媽媽出國就是這樣,即時偽單身,血拼時,還是想著孩子!!

一本水晶樣本,加封面與封底,32張照片,真的要精簡再精簡~
這次所有照片都是從iphone手機挑選,速度快很多~
雖然,遺珠之憾也很多~不過~完成後,好有成就感唷!!


手工相本DIY的方法,可以參考下列網址:點此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