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日

[Xuite] 第一張喜帖

 

生平第一次收到寫著自己名字的喜帖,真高興~!但是這也意味著,要包紅包!Miki在問誰要喜餅的那一天,正是我接到我姐電話(星期五)的那一天,我在淚眼婆娑的狀態下,根本沒看MSN的對話寫了些什麼!

這個星期三,Miki在發喜帖 (有拿餅的才有喜帖),我想說怎麼沒有我的,我就問了Miki怎麼沒有我的,結果同事說,那一天我有事情所以沒聽到,哦~~原來如此!我就回到了我的座位上,Miki就用MSN問我

Miki:「 你有準備好讓我炸嗎?」

Fanny說:「當然有阿!」

Miki:「 那我就炸你了喔!」

Fanny說:「好ㄚ!來ㄚ!等你很久了~」

Miki:「 OK! 」

Fanny說:「什麼時候拿給我阿,我星期五請假唷!」

Miki:「 現在」

Fanny說:「???架緊就準備好了唷 」

Miki:「 我有事先準備你的,只是你那一天有事情,不好意思打擾你 」

Fanny說:「哦`~ 」

就這樣,我收到了第一張寫著我的名字的喜帖,之前都是吃親戚的,都不是寫我的名字,彥哥哥的也是寫蝸牛的名字,這次真的寫著自己的名字,有莫名的興奮柳~~ (以後就不會了....只會有痛苦的感覺吧.....因為要包紅包),Miki是很熱心的人,每天都幫我們訂便當,他自己則是自己煮,我們都稱他為便當股長,他請假的日子,我們常常沒便當吃.....CC!現在換了位子,換我坐在他旁邊了......哈哈~~!

下面除了Miki的喜帖和喜餅之外,還有表姊的喜餅,很可愛唷~禮紡的,盒子超可愛,質感超好,這是我們年輕人很喜歡的,但是老花子就不能接受了,所以為了這個喜餅,表姐好像還『爭取』的很久,唉~~結婚就是這麼麻煩,很多事情由不得自己~!結婚這檔事,都會吵架,Miki也是,表姊也是~!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惹這塘渾水,但是也由不得自己吧!五姨說,結婚很麻煩,公証最簡單了,可是不是他想就可以的.......是阿,結婚是雙方的家族的事,不是新郎新娘兩個人能決定的.......!真是辛苦你們了,也祝你們要幸福唷!最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.......!夫妻溝通協調佳!Mini OR Vivi快點阿,等你們柳~!收到你們的喜帖會更高興......!

第一張喜帖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