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日

[Xuite] 新身分證

 

這次回去(2006.03.25)順便拿了新身分證!通知來的時候,我媽就催我把東西拿寄回家,讓他拿去代辦,害我趕著去拍照,匆匆忙忙就托我姊帶回家,結果領証還是要本人去領啊!又不能代領!而且本人當天辦一下子就好了,代辦還要好久柳~!當了一個月左右的無身分証遊民!最重要的是,還一直打電話來催,叫我趕快去拿,人就在台北怎麼拿拉~!把我媽給氣死了!

結果那一天去拿的時候,一進去也沒看到什麼標示,就跟著大家抽號碼牌,結果要等十幾個人,等了幾個之後,我就往右手邊走去拿報章雜誌看,等著等著,聽到,「領身分證不用抽號碼牌去第四第五號櫃檯直接領取就可以!」,唷唷~~抬起頭來往前看,剛好是第四第五櫃檯,果然有人排隊在領身分證!等了快十幾個才知道,一堆人都是排到號碼才被告知,還好我剛好坐在這哩,不然就要多等好幾個人了,氣死了,結果在他找的空檔,我才發現『領新身分證請到第四第五號櫃檯辦理』這句標語寫在最裡面的吊牌,天ㄚ~~腦袋長哪裡去了ㄚ~一進來的地方不會寫,寫在最裡面給誰看阿~!這些政府機關的人員,是悠哉到腦袋生鏽唷~基本常識也不會......浪費人民的時間.......

最後,還是拿到了我的新身分證,Oh My God,那這麼爛,一點質感都沒有,而且照片跟照的不一樣,用掃描的,醜死了,就如同我表哥說的,也不用照的太好看,反正掃描進去都會變醜.......   (失望ing)

新身分證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