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9日

我的小65

星期五晚上,蝸牛開著車,帶我前往台北相機街,買相機。

到了台北都已經快八點了,先到妻籠本吃碗拉麵,填飽肚子,再去看我的新相機。

到彥哥哥的朋友店裡,玲瑯滿目的相機,詢問了"原本"想要買的Nikon S7c,

她說S7沒有S9好。(??)並且不建議我買。

如果你真的只要好看,不管照片出來好不好看,那你就買吧!!

但是,如果你會在意你的照片好不好看,那你買這一台一定會後悔。

1.防手震是假的

2.處理速度慢(一張拍完換下一張的速度)

3.手感差(拉鏡頭遠近不方便,請人拍照也容易檔到鏡頭...等)

她介紹我一款Canon IXUS 60 or 65。

疑~Canon有出口帶機喔!!(眼睛瞪大閃閃發光)

我的第一台相機Canon A95,讓我深愛上Canon的相機,真的是好相機。

(只是太重了,哭ing,所以才想再買一台可以隨身攜帶的。)

試了之後,我決定買Canon的,因為我不想後悔,價錢剛好符合我的預算,又是全配,

而且他的近拍超讚。(比我的大95好太多了,感動ing)

那就剩下要60還是65了@@

(60和65規格一樣,只差螢幕60-2.5吋,65-3吋,價錢差1300,手感60好,但65比較好看)

考慮了老半天,我還是選擇了小65 ^_^ 好看也素重點之ㄧ嘛!(雖然比不上S9)

就這樣帶著我的小65,快快樂樂的回家了,雖然身體酸痛(瑜珈+有氧,果然不同凡響),

還是馬上打開了我的小65開始試拍啦!!^_^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