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9日

小65的配備與曼妙的身材

回家,拿出我的大95和小65互拍^_^

先用大95先幫我的小65紀錄一下,這重要的歷史時刻(?有那麼重要嗎)。

準備開箱。裡頭放著我心愛的小65和其他裝備。

裡頭有:小65(這還用說嗎)、腕帶(已經和小65結合在一起了)、

兩顆電池、1G SD卡、16M SD卡、充電器及電源線、

USB連接線、影音連接線

原廠附的光碟、說明書、保證書等。

原廠送的小65的皮套(水ㄋㄟ)和充電器合影。(近拍還是用小65的好)

電池可直接拿出來充電,真是方便^_^

開始介紹送的東西啦。

第一項:USB SD卡的讀卡機,好用ㄋㄟ,之前都是用USB連線器,

有點麻煩。

第二項:清潔組(讓我的小65永遠亮眼^_^)並"額外"附贈兩張螢幕保護貼

(一張已經貼在小65臉上,還有兩張可以備用唷!!可素換的機率好像不高,

因為偶不會換...哭)

好~以上是小65的基本裝備。現在讓大家好好看看我的小65曼妙的身材。(噁)

(這當然是大95拍的啦!偶只有兩台相機,拍的不好請見諒 CC~)

先來各正面照和大家打聲招呼^_^

再來各屁屁給大家瞧瞧。(大95看著小65,小65印著大95,

兩台都是我的最愛^_^要相親相愛唷!)

小65的功能鍵:有單鍵傳檔或直接列印相片的按鈕(大95沒有,不過好像也用不太到)、MENU鈕、

DISP鈕、大圓圓的觸碰式感應鍵盤唷!ISO、閃光、小花遠近、連拍可直接選擇,

其他的場景模式(人像, 風景, 運動, 夜景等)就用中間的FUNC去調囉!!

雖然和大95可以直接用轉的比起來,稍微麻煩了一丁點,但是也是因為這樣,

小65才會小嘛!!

小65的頭,鏡頭也悄悄的伸了出來,哈哈~

伸出鏡頭的小65正面照。

關起鏡頭的近照,並悄悄的低調的告訴你,偶素600萬像素的喔!!

Canon IXUS 65,驗身即知。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