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31日

和蝸牛的促膝長談

昨天回家已經很晚,蝸牛去吃喜酒,我則去Vivi家。
不曉得為什麼,回到家突然話很多,和蝸牛一直聊天。
就這樣,聊到三點左右吧?!
我分享我之前的心情,他抱怨他的不爽。
這樣你一言,我一句,越講越興奮,哈哈^_^
把前陣子的不愉快,一次發洩,爽
就像蝸牛說的,他怎麼對你,你就怎麼對他,就好啦!!
其實我應該要感謝那個令我頭痛的人,
因為,他讓我意外的有了更不一樣的生活。
這可能就是所謂的「危機就是轉機,轉機就是契機」吧!!
抱怨完之後,就把他拋之腦後,忘掉!!
上禮拜真是一個充實又幸福的假期,原來週休二日可以那麼美好。
(平常只是期待放假,不要上班而已,ㄎㄎ)
讓我好期待這個週末的到來^_^
OS:充實到沒太多時間PO帶小65出遊的事情^_^ 只能說再敬請期待吧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