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

[敗家] 09.11.24 桃園TOYOTA看車初體驗

T1

因為邁入3字頭,還沒擁有過自己買的車(←五專我老爸有送我一台二手車,可是我很少開,後來就賣掉了,真是飲恨呀!!)

所以,愛哭愛跟路的Fanny,怎樣也要請假陪蝸牛去看車(←其實他已經決定好想買哪一台,說實在的,我去幹麼呀?)

對車完全沒概念~喊著要買車也喊很久了~

蝸牛說,再不買,明年就又少了三萬塊的優惠捏(←眼睛馬上瞪大~三萬@@~那快去買阿~←主婦心態馬上出現)

我以為~看車~就是可以坐著啪啪造一圈~結果~迷有捏~

而且,因為蝸牛很爽快的讓我買「IKEA玩具櫃」,所以我很乖的帶綾綾去遊戲區陪綾綾玩~

(結果她們談啥~我都不知道@@" 那我是去幹麼呀?????)

T2

綾綾玩得也挺開心的,雖然裡面只有兩隻遙遙馬跟一個溜滑梯~(噗....)

原本只拿小65拍,結果相機被綾綾搶走(←不用搶,這台以後是你滴~),

後面改用無敵兔拍~可是~照片還在記憶卡裡!!先拿小65拍來寫寫文章!!

T3

這是蝸牛的國小同學介紹的(←他以前市TOYOTA的業務),所以才風城墣墣的跑到桃園去~

也因為蝸牛的朋友,所以那一間的課長還特地送一台「會爬牆」的TOYOTA遙控汽車給綾綾(Wish滴七人豪華坐唷)

T4

還有TOYOTA的正治標誌呢~~

可是還沒拆開來試看看~他~到底會不會爬牆?哈哈哈~~(不過我們不是買WISH唷!!)

 

重點是~到底~車子買了嗎?(奸笑)

蝸牛自己談談談~都沒知會我一聲(至少跟我說多少錢吧?),他就準備刷卡付訂金了~

然後他的晶片卡秀斗不給刷~才來找我,問我有沒有卡可以刷~

ㄟ~你老婆我~早就沒卡啦!!只有晶片金融卡,可是戶頭裡面只剩幾千元,所以也不能刷~

(害業務樓上樓下跑~都刷不了~←會不會以為我們是騙子阿~哈哈哈~)

後來就去領錢付訂金囉(←也是拿老婆我滴金融卡去領錢,重點是~也沒告訴我總價是多少@@")

 

回家後,晚上帶綾綾去散步~

蝸牛說:我會不會太衝動了點?!

Fanny說:你現在才發現,會不會太晚了點?!!!!

蝸牛說:那你當時怎麼沒阻止我?

Fanny說:你告訴我的時候已經要刷卡了~我要阻止啥?難道當場說:不准買!!當場給你沒面子嗎?

蝸牛說:不會沒面子阿~

Fanny說:喔!!反正我覺得男人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車啦~所以就沒說啥~

蝸牛說:小老婆喔~

Fanny:……

 

所以,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車子了~以後不用在跟人家搶車子用囉!!哈哈哈~

(說實在的,我最後只知道車型,其餘殺咪配備一概不清楚~聽無!!!

聽起來好像簡配全配似的~

原來看車,就只是進店裡,說要買車,坐下來談,然後簽約付訂金,這樣喔!!一點都不好玩~

反正~蝸牛喜歡開心就好!!我和綾綾就等著做蝸牛車車啪啪造囉~!!)

 

原本我們要的銀色缺貨,要等12月中~不過~上週末打電話來,好像會提早交車的樣子~(奸笑)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