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

[巧連智] Fisrt寶寶版~先行版準備號

1

每次收到欣穎從日本幫我寄回來的巧連智,就興奮不已~

而且這次收到,是剛好綾綾生日過後沒多久呢!!

光看到盒子就太興奮了!!不敢拆的太用力~因為~這盒子大有來頭呢!!

你瞧瞧~你看看~這盒子~可以變裝成一間房子!!真是太佩服日本人的腦袋瓜囉!!

 

這次升級到寶寶先行版囉(Baby版→寶寶先行版(中間過渡期)→寶寶版),

因為內容實在是太優了~再加上綾綾都很愛~所以續訂!!

2

內容物更是多又多呢!!重點是~綾綾很愛!!^_^(還好沒白花老媽的錢!)

3

這次還有日本原裝正港滴~「巧虎手偶」~看綾綾多嗨呀!!

剛開始,媽咪還捨不得拿給她玩,可是最近綾綾哭哭,都愛抱著巧虎,一把眼淚一把鼻涕~

(把巧虎都弄髒了@@"  果然變你專屬的~以後別想賣囉!!But 媽咪又收到另外一組~這就說來話長了~

反正就是我家目前有兩隻手偶~ㄎㄎ~)

4

這個是配合寶寶刷牙的玩具~刷牙音樂組~

除了刷牙歌之外,進階到寶寶版時,會有個小道具裝上去,就會變換音樂唷~聽起來真神奇!!

最近這個音樂玩具也是綾綾的最愛,哄不停的時候,祭出這項法寶~可以吸引他目光約~10分鐘左右!噗~

而且這材質超好~超耐摔~剛好符合綾綾愛丟東西的個性!!摔不壞~

(一樣~這個東東~我家有兩個@@")

5

這是圖卡字卡組!!還貼新的附了一個收卡小紙袋唷~

寄過來是平面,按照步驟組裝,就成立體收卡袋囉!!Good~~

這篇告訴媽咪~要趕緊拿出來給綾綾玩囉!!

6

紙袋折法!!

7

字卡內容!!設計真不賴耶~~

 8

翻翻繪本!!(對吼~還沒拿出來念!!裡面有綾綾最愛的狗狗呢!!)

9

這是一歲繪本,唸了好幾次給綾綾,他很喜歡一起玩,一起幫小兔子拍拍手~等等的!!

這本在拍得時候,還沒發現有多特殊,拿出來在念得時候,發現~最後一頁有驚喜!!哈哈哈~

(下次補拍好了!!)

10

這是操作繪本(←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麼說~我看我姊的台灣版都有類似這樣的繪本)

這就是會配合單元,教小孩各式各樣的禮儀吧?!

像DVD上這次是教~小孩座車要坐安全座椅,要繫安全帶,有一頁就會讓小孩把巧虎放在嬰兒車上繫上安全帶!!

(因為是先拍照,後看DVD,所以沒拍到那一頁照片!!呵呵~大家自己意會一下囉)

11

最後~獻上~大小巧虎~跟大家說ByeBye囉!!再次再見!!呵呵~~

(左邊是Baby版的不倒翁巧虎!!右邊是寶寶版的巧虎手偶!!)

12

 

PS:DVD綾綾已經看了N次了,綾綾愛哭時的好幫手呢!!還會跟著DVD音樂搖擺,還會學習動作~

最近很愛跟媽咪玩「いない いない ばぁ」「いない いない あわわわ~」真是可愛極了呢!!

這真是新手媽媽的好幫手~!!ㄎㄎ~~

 

想要訂的媽媽~記得找我當介紹人唷!!

這樣兩個都收的到介紹禮呢!!謝謝囉!!^_^



8 則留言 :

  1. 媽咪~
    真巧~我女兒(11/5出生)跟你女兒差不多年紀,
    因為在找日本巧虎手偶,想送女兒二歲生日
    不小心搜尋到您的網頁,冒昧想請問您~
    您多的一組巧虎手偶,願意割愛嗎?
    dinar_hsieh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Re: 匿名 <5101090598621375712>
    抱歉,我沒有多的手偶!!Sorry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
    我最近決定要訂購日本巧連智~想請問口已找你當介紹人嗎~如果可以~可以將你的資料既可我嗎~我的mail:jenny79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匿名 <6285499551129593222>
    已寫信給您,您收看看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教您 您怎麼定日本的巧連智 價錢是多少!
    我的mail:r662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媽咪您好~
    請問日本巧連智06~1歲的(baby版)
    您是如何訂購的
    我也很想訂給我家妹妹
    請您告訴我嗎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Re: 匿名 <4752741522260507391>
    請住在日本友人幫忙代訂代寄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媽媽你好,最近想訂日版的巧連智~請問你知道可以在台灣用網站訂購附款,在請日本的朋友寄回台灣?可以提供介紹人資料嗎?如果可以麻煩mail給我
    b30933962@yahoo.com.tw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