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

[敗家] 09.11.29 大創手作用品敗家

09.11.29(日)原本跟蝸牛去中和環球看電影,臨時要去的結果就是沒好位子~

只好改成「逛街」,我們幾乎都在三樓逛小孩的東西,不過什麼也沒買!!

一樓一樓逛下去,逛到大創時,我就跟蝸牛說可以逛逛嗎?

剛好外面有大椅子,蝸牛就在外面休息~

結果我一進去,就差點走不出來囉!!

(蝸牛說至少有逛半小時至一小時~他都可以上去抽煙,再下來買排很長隊伍的麵包(<<<好吃))

我已經很克制的在買囉~也沒有很仔細的逛~(旁邊情侶們都一大籃,我連籃子都沒提耶~)

 

(有一對更好笑,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夫妻,男生說:你不要買一些雜七雜八的啦~這沒有用!我轉頭一看

哇賽~男生的籃子已經溢出來啦~~看看我手裡~還買真少)

 

以下是我買的東東~幾乎都是覺得手作會用到的~(可是除了手工藝膠之外,其他好像都還沒拿出來用@@")

1.紙膠帶:最近很流行,可是沒創意的我應該貼不出所以然來,只覺得他可以撕下來不留痕跡這點很吸引我~~

比Y拍便宜很多~不過樣式比較少!!

2.連線株株:本來對他沒興趣,因為株株和緞帶我都控制不了,不過看照片盒子,做出來還蠻漂亮的耶~忍不住就買了。

3.紅色緞帶:想說如果做聖誕用品,應該用的到

1

4.單字卡:這是為了綾綾買得~總共有56種(食物、動物、交通工具、家庭用品),有圖又有日英文,便宜所以可以給綾綾蹂躪。

5.布膠帶:好友日本風,忍不住買!!左邊紅色覺得可以做聖誕風,可是~好像沒要做聖誕節東西了縮~噗!!

(布膠帶~顧名思義~是可以貼在布上嗎?~ㄚ知~沒用過~不知道)

6.手工藝膠:多樂媽幫我買一瓶小小地就要49(But是布用專用膠),所以我一看到這個馬上敗回家,

而且還有雙頭(一邊粗的給大面積用,一面細的給小面積用),不過回家才知道,多樂媽買的是「沒得硬九片」,

這一罐是「沒得硬台灣」,已經拆開來用,效果好像差不多~(比較便宜,所以比較敢大面積使用~ㄎㄎ~)

7.提袋束帶:(←正確中文不知道怎麼說,覂正就是袋子上方可以把袋口束起來封口的帶子)因為看到手作書上有作品會用到,

所以先買起來放(←But 我好像還沒有把這項作品列入想做作品裡耶~噗~~,反正有備無患啦!!最討厭在做的時候,

缺東缺西找不到~~)

2

以上市我敗家的物品~真的~很少很少很少!!!

聽說大創還有賣「布標」(←最近也想有自己的布標),可是我那一聽匆匆的逛,沒看到~

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~讓我好好認真逛逛~(奸笑ing)<<<那應該要自己去~ㄎㄎ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