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

[3Y7M] 12.05.26 [PB趴]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

IMG_9175

這次的新竹PB,嘿嘿~~~綾綾家第一個到場,終於沒遲到囉~~

因為,八德,就在隔壁,挖哈哈~~~

綾綾一到場,就跟小捷衝衝衝~~~結果,等人一變多,又電力消磁,躲在一旁了。

 

綾綾真的很愛小捷媽,到底,小捷媽有什麼魅力,讓綾綾這麼愛?

我觀察許久~~應該~就是~~~「溫柔」吧!?(娘親偶~~淚奔ing)

IMG_9149 IMG_9153

 

不管嚕不嚕車,其實都無所謂,小人出門,能展露笑容,這是最大的安慰。

IMG_9168

 

社交,這檔事兒,老娘也是老了才比較會一點點而已~~

IMG_9169

 

今天風和日麗,但是,太陽頗大,真是~~~「運動」的好天氣!!

這項重責大任,就教給~~大家長「小捷拔」囉~~辛苦你了(奸笑ing)

IMG_9180

 

也是有~認真的父母,想要曬曬太陽啦!!!(←不過,好像只有的第一圈這麼賣力,之後,大樹是最佳良伴^Q^)

IMG_9186

 

綾綾也有認真嚕嚕車唷!!!(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^Q^)不愧是~蝸牛之女

IMG_9184

 

大王媽~~~有沒有把你拍得很高^Q^

IMG_9193

 

這麼大熱天的,補充水分很重要唷!!(But~~其實,大家是在分贓點心^Q^)

奇怪,我明明有拍我這次帶來的點心,怎麼~沒照片?!(阿彌陀佛ing)

IMG_9194IMG_9195

 

這次很妙,我在新加坡機場,買了一盒,「自以為」是巧克力(我那一盒周圍全是巧克力),

封面有「芒果」,我以為是~~~「芒果巧克力」,覺得~~挖賽~~好特別喔~~

結果,當場打開~~~是「芒果乾」(>  <||||)!!好,我又耍寶了~~~

只能說,新加坡的芒果乾,吃起來~跟台灣不一樣耶~~~

(哪裡不一樣?就是~~~價錢&心意~~~不一樣~~~挖哈哈~~~)

 

更多的照片:

[3Y7M] 12.05.26 [PB趴]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