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

[H_友達] 12.06.14 事業負數中瘦考驗的Vicky

Blog-new 

會認識Vicky,真的是一個非常巧合的緣份,

去新加坡,我忘了帶毛巾,會議結束後,回到民宿都很晚,商店都關門了,

腦海裡,直覺「7-11」,台灣的小七真是應有盡有,

但是,國外的小七~~還真像我們10年前的小七,殺咪都沒有^Q^ 結果就在此地,遇到了迷路中的Vicky&小惠夫妻。

即使是這樣,我認人的本事,還真是差勁,所以,再度相遇,也忘了這個人(←不要扁我阿~~阿~~阿~~)

 

回台後,在督導訓練會議上,我再度遇到了Vicky,

一起去吃晚餐,聽了他的故事,我才驚覺,挖~!!!相知相惜的情感,油然而生。

 

Vicky是第三次接觸賀寶芙,在這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之前,他還經營過左右腿的直銷,這經驗,實在太難得了。

因為,我之前很排斥直銷,我們家基本上,也不太會接觸這一種產業,

要不是被同事激到,三不五時都一直來問我:「你是不是又懷孕了」,所以,我太想瘦了,才找上我的教練~滾媽。

這過程,也只有享受了~瘦的樂趣,滾媽從不曾帶給我負面的訊息,

但是,我知道,很多人不僅排斥直銷,更有人也排斥賀寶芙,

看Vicky現在總是開開心心,笑容滿面,沒想到,他也曾經討厭過賀寶芙,

於是,Vicky傾囊相受,讓我受益斐淺!!!因此,一路上,我們兩一起努力、一起成長、一起分享。

 

Vicky高一在餐廳打工時,第一次接觸到賀寶芙,就是職場上的老闆「推」銷,

於是~礙於「壓力」,就買了。

老闆不是教練,泡的奶昔不好喝,就退貨了!!(←非常好~至少賀寶芙的退貨機制,很棒^Q^ 沒害到一個小妹妹)

當時的她,才50公斤,老闆卻會一直一直質問他:「喝了沒有?瘦了沒?」

我的媽呀~~~這樣的壓力~~你甘動ㄟ著?

難怪,有人會討厭直銷、討厭賀寶芙。

 

但是,力爭上游的Vicky,努力在職場上求進步、求表現,工作了八年,

於是,升為「餐廳業務」的她,五年前,被安排到台北「擴展業務」,上來台北的她,需要一點「人脈關係」,

就點了網路上的「在家工作系統」,想要一點名單,對方也說~會給她名單,

所以,第二次接觸了賀寶芙。

當然,名單沒拿到,對方反而請他提供名單,「需求」沒被解決,理所當然,有了第二次不好的經驗。

唯一的好處, 「熱水加運動茶...幫助了他的~~頭痛問題。」

 

在一年前,有一個對他很好的阿姨找上了Vicky,也答應了Vicky的「名單需求」,於是,Vicky加入了兩條腿的直銷商

剛開始,很棒!!!產品也不錯~~

但是,事前沒講清楚的情況下,在入會後,問題漸漸浮上檯面!!!(呼~還好事前我教練都有跟我說清楚講明白^Q^)

每個月,固定金額的消費制度,每天,被要求找兩條腿的下線制度,

一步一步進逼著Vicky,讓Vicky越來越喘不過氣,也因為隻身台北的她,每個月又要額外的支出,

反而,開始過了負債的人生。

他也漸漸發現,產品不如他想像的那麼「完美」,只要一停,馬上「水腫」。

強項產品的科技,卻又打自家產品的錠片類產品,不是~很怪?!

當他驚覺時,想離開,那位阿姨,卻死纏不放,每個月居然都「主動」幫他刷卡訂產品,退了、又訂、退了、又來。

Vicky打電話去總公司,想要退會,卻被告知說:「需要上線簽名同意」

(↑我的媽呀~~那個上線,會良心發現,去簽那個名?)

還好,Vicky很聰明,只留一張信用卡號,於是,把那張卡剪了!!!!

(PS:我本來以為該家的減重課程,是完全靠飲食,結果Vicky跟我說,那只是前兩個禮拜,

當你真正開始後,就要搭配產品了~~)←我的媽呀~不過可能,是我沒認真瞭解,所以才會不清楚有這樣的花費!!

即使,是這麼不好的經驗,Vicky還是很感謝這個經歷,不然,哪來現在的她呢!?

(↑他就是讓我這麼~~秀命命阿~~)

 

有了三次不好的直銷經驗,為啥~~Vicky還是加入了賀寶芙呢?

Vicky終於遇到了他人生中的貴人,她的好朋友「Janice」&「Norman」!!

因為,之前的經驗知道產品是很棒的,

於是捧場購買產品,想試著透過均衡營養的攝取,幫助自己的「水腫」&「體重管理」問題。

在這個團隊裡,他發現,沒人逼他交名單、沒人逼他買產品、每個人都開開心心。

(↑是的~~我也很幸運,第一次就接觸著麼好的團隊~~~~~YAYAYAYA)

於是,他進一步,主動去瞭解賀寶芙的事業~~想要脫離負債人生。

 

我不知道,他之前是怎麼的「悲情過人生」,

但是,他現在是很「開心的」在享受傳遞「健康」&「愛」的訊息。

真的,沒認真聽過她的故事的人,

你現在當場看到他,你不知道,她的負擔是什麼!!

我們的團隊,不作推銷,只傳達訊息,接不接受,你自己決定!!

這就是~~我們的賀寶芙!!!

 

我到現在,還是不懂「上線」、「下線」、「旁線」這種專有名詞,

但是,

馬克說:「我們要幫助困境中的好人」,

所以,每當我有機會,遇到Vicky,有機會知道她的近況,就會給他一些建議,

一般人,是很難聽下別人的建議,但是,在我們的團隊裡,每個人都好想聽建議~

而且,「心懷感激」,Vicky就是這樣的人!!!

 

我曾經跟我的引薦人聊天,

我說:「我們每天都希望新聞,不要再出現那些社會案件、那些自殺、那些搶劫,

但,我們只能抱怨,而我現在,卻是想要站在生命的起點,

盡一點心力,去幫助身邊可能會這樣的人!!Vicky就是其中之一!!」

再怎麼樂觀進取的人,被逼急了,被負面淹沒,他就可能是新聞上的那個人,

而我卻可以很簡單的,一句鼓勵、一句讚美、一個建議~~就有可能改變這樣的人,

這不是,太幸福的事情了嗎?!

 

Vicky為了幫助更多的人,他決定,在台中的家~舉辦~「健康奶昔Party」傳達健康觀念~~

6月16日下午2:00~4:00

活動地點在: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13號

除了吃吃喝喝,還會分享很多健康的資訊(←教練團陣容超堅強的~~)之外~~

聽說~聽說~聽說~~還會有「美食雜誌」上出現的「美食」唷!!!

台中的鄉親朋友阿~~樓上揪樓下、阿母揪阿爸~~一起去捧場唷!!!

 

Vicky~~你一定可以的!!你好讚!!我真的好愛你~~~~加油~~~~



5 則留言 :

  1. 給 Vicky 拍拍手~~ by Soni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咧....怎麼跟台中的花花party同時段啊!!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79433688740890&set=o.298823070136213&type=1&theater

    mer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 匿名 <2395794917012566553>
    Vicky真的很棒!!你也很棒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mery <6742045835922132946>
    花花Party~~我都沒注意到!!就看你哪裡比較近!方便就好!!開心更好!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~原來Vicky還有這段故事啊~
    她真是太棒了啦~加油~啾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