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

[H_友達] 12.06.22 樂觀助人※重量級的「雅琪」

Blog-1-1
第一次和雅琪接觸,是在FB上,她的代號「Yaqi」,我英文太爛,不會唸,ㄎㄎ!!
但是,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「很會鼓勵人」「很會分享好康資訊」「英文很厲害」。
也因為雅琪,所以很幸運的,我要去新加坡,選擇了和夥伴們不一樣的「復興航空」,
坐的舒舒服服,吃得開開心心,一路開心到新加坡,也因為雅琪的活潑,一路聊到新加坡。

我看到雅琪時,他已經很苗條,所以,當他在飛機上,跟我說:「我已經減了28公斤,目標48KG
我嘴巴差點掉下來。
於是,鼓起勇氣問:「那你從幾公斤開始減?」
雅琪:「大約90公斤
我以為我聽錯了,差點連眼珠都要掉下來。
但是,我也不敢多問,一直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,當聽到雅琪說,他即將前往瑞士唸書時,
我的內心卻是非常澎湃,腦海裡一直盤旋以前和同學遊學時的各種回憶。

看著這麼開朗的雅琪,於是,
我忍不住鼓起勇氣問雅琪: 「你在90公斤的時候,妳會自卑嗎?還是像現在一樣快樂、樂觀?」
(因為,我因為胖,從小自卑到長大,越來越胖,就越來越宅。)
雅琪說:「這問題,還是第一次有人問我,仔細回想,我當時雖然跟大家都開開心心的,但是,
內心深處應該是自卑的吧!!只是用笑容,去掩蓋自卑。

所以,雅琪說:
「因為,我真的親身感受,真的瘦下去,感受到自己身體狀況越來越健康、感受到真正的快樂,
而且,產品真的很健康,不然我不會精神狀況越來越好,身體狀況越來越有活力,
所以,我非常開心的跟所有人分享。」

當時,對「直銷」這種事業,還是很「猶豫」,很「害怕」,
所以,看著「勇於分享」的雅琪,有一股非常「難以置信」的感覺。

為什麼,雅琪,可以這麼自在的,跟任何人分享?
於是,雅琪對我說: 「如果妳真的愛你的家人、愛你的朋友,那你應該更想和她們長時間相處吧?!」
「家人、朋友可以獲得健康,妳不是才可以跟她們相處更久?!」
「因為,愛家人、愛朋友,那就更應該為他們的健康著想,不是嗎?」
「我因為產品,身體越來越健康,當然一定要分享給我最愛的家人和朋友,我才可以擁有他們更久!!」

雅琪,讓我在心中留下了,「愛」「健康」「生命時間」,這些隻字片語。

在出國前,雅琪分享了她52歲媽媽認真的改變飲食並且透過營養的力量:
1. 媽媽的體重原本將近65kg, 現在已經到59kg了。
2. 重點來了-->101/01/09的健檢結果 <--> 101/04/25的健檢結果,變化如下:
三酸甘油脂 86 <—> 39
膽固醇 231 <—> 151
低密度膽固醇 161 <—> 102
醫生看了她的報告結果還問她,到底吃了什麼東西?

讓我開始想:「也許,我公公也可以更健康?」

新加坡回國後,看著孝順的雅琪FB分享的資訊,非常感動。
他讓他最愛的外公外婆都跟她一樣,用最簡單、最健康的方式,去調養身體。
很開心的分享,家人身體的變化。
昨天看到,他最愛的外婆,不顧自己身體不好,堅持包粽子,包的腰酸背痛,
非常心疼。
外婆卻說:
「不過我發現,我可以站比較久,膝蓋比較不會累了!!以前燒金紙沒站一會兒就受不了,今天不會了耶!!」
讓雅琪非常的開心,覺得自己堅持讓外婆用最好的產品,是最值得的。

即將前往瑞士唸飯店管理的雅琪~~~我相信~~~我一定可以看到妳48KG回國!!!加油!!!

而我也很開心的,因為雅琪的鼓勵,
我公公的血壓,也從「16x→14x」,前幾天發現脈搏也越來越正常,每天起床心悶的問題,也獲得改善。
血壓偏高的蝸牛也從142→117,心跳以前都跳很快,現在也比較穩定囉!!


「擁有再多財富,都不如家人的健康來的重要。」

 <<以上敘述之案例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,體重管理與健康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>>
如果,妳也想要瞭解,
可以留言給我,或者,Mail給我:fannysh@gmail.com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