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

[10分鐘閱讀心得] 12.07.26 快樂致富7大策略(02)

昨晚,一回到家很忙碌,

電話諮詢某個疾病相關經驗的故事,

電話售服某位阿姨~聽他開心的分享,自己也好開心,

電話追蹤某位各戶~互相瞭解彼此,感覺更親近許多,好棒!

好朋友加班,下班還花時間來讓我量身,真的很感動,而且~看著一些指數的下降,深深感動。

 

(照片From 克莉斯汀

看著FB&LINE,傳來昭璇的好消息,他的夢想版~得了第一名,「獲得莉聆總裁的親筆簽名馬克紀念照」

深深覺得非常驕傲~~引以為榮~~因為~他是一起成長的夥伴!!!

他告訴我:「分享今日的心得:態度、愛、勇氣將是陪著我一起完成夢想的動力,

我將用滿滿的愛去克服我的最大障礙,讓我有勇氣向前衝

我會努力改變,我會讓我老公變成我最大的支持

 

在我還沒聽到總裁這句話: 「信仰>家庭>賀寶芙」之前,

七月初,考量要不要跟昭璇、克姊去參加百萬課程,我最後,選擇聽老公的話,沒去報名,

但是,我知道,沒上課的這段時間,更是我需要加倍去努力的時間,讓老公更相信我,

就如同昨天的心得:「每天~要做比計畫多的事情,才能一天超越一天,一年超越一年」

所以,選擇家庭之後,得到的,是老公加倍的支持,八月的百萬課程~我來囉!!!

 

雖然,昨晚是如此忙碌,眼皮更是酸到想直趴到床上,呼呼大睡~~

還是努力拿起書來,多看一點!!

廢話說很多~~ㄎㄎ~~

接續著上一篇:[10分鐘閱讀心得] 12.07.25 快樂致富7大策略(01)

 

上次看到「紀律」,今天再打開,原來關於這方面,還沒看完~~

「要進步,你必須真的跨出腳步!」

所以關鍵就是:「跨出一步~~而且~~今天就做。不管任何計畫~~就從今天開始

沒錯,以前老是處在「想做」的階段,一天一天、一年一年~~不是忘了、就是懶了,結果就是~Nothing!!

 

讓新生活的「第一天」成為,新生活「第一週」的一部分,成為「第一個月」的一部分。

在還沒看到這本書前,我也開始執著眼前的事物,

其實真的就可以遺忘過去的習慣、過去的失敗、過去的悔恨!!

 

五個關鍵詞的最後一個~~「成功」

作者說:「成功是過程,也是目的地」

我以前對「成功」這兩個字,很模糊,也很狹隘~~

認真去思考後,會突然覺得,到底怎樣的狀態才能稱為「成功」呢?!

 

看到這裡,作者講了一句話,讓我決定~~一定要好好把這本書看完!!!

 

他說:「成功便是讓你的生活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

這就是,為什麼百萬課程,有一堂要交「夢想版」,而昭璇的夢想版,另所有人感動落淚~~

我沒機會聽,很可惜,但是,不管怎樣,唯有訂定屬於自己的夢想版,下定計畫,才有機會獲得屬於你的「成功」。

 

「成功」不是我們社會加諸於你的一套標準,而是個人價值的綜合,有著清楚的定義,而且是

「付出努力」得來的。

 

所以,我上上週跟我美女同事說:「中樂透成為百萬富翁,固然很棒,但是,我覺得,我可以雙手打造,那才叫做真實。

 

你也想讓你的生活~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嗎?

「訂計劃」和對的人一起,「今天」就開始,每天「努力付出」,我們都會朝著「成功」邁進!!!GOGOGO~~

sshot-1



4 則留言 :

  1. 『成功便是讓你的生活變成你所希望的樣子』
    我們第三第四堂課的講師都有分享到這一點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起來吧!八月的百萬,把上台分享的機會都讓給妳!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 克莉絲汀 <439212880177738588>
    內容一定很棒吧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e: 克莉絲汀 <4531454594614797657>
    一起分享ㄚ!!幹麼讓我~ㄎㄎ~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