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2日

[Xuite] PR VS SD WORK IN 測程式

 

今天欣儀請我幫他測程式(欣嵐的報表),我發現測程式真的粉難ㄋㄟ

尤其是測別人的程式,規格也不清楚,像個無頭蒼蠅,亂亂測......Orz

也因為亂亂測,所以我發現PR測程式 vs SD測程式在心境上(心態上)有很大的不同唷~~!!!

↗當我是個PR在測程式的時候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命的想還有哪裡可能有問題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起來的時候,就覺得應該沒BUG了吧(疑惑中)~~~

↗當我像個SD在測程式的時候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命的找總覺得哪裡一定有BUG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不到的時候,就覺得一定是我哪裡沒看仔細(眼睛撐大中)~~~

★不過兩者都很怕自己沒發現到BUG~~而被退件~~≧≦

可能還沒足夠有測試的能力吧~~.......這會不會就是造成我覺得壓力大的最大原因ㄋ??(恩恩~~應該是唷......肯定是唷!!!)

■今天又有另外一個新政策~~

      BUG數統計方式又改變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是程式有幾個BUG就是幾個摟...(抖)

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說.....不管是被退件幾次,裡面有多少個Bug

PR VS SD WORK IN 測程式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