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4日

[Xuite] 一切只能說太突然??





前幾天大姊用MSN告訴我,「老爸的腿不能走,可能要把床搬到車庫」,短短一句話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,很想問個清楚,但是內心深處很排斥知道真相。(膽小鬼吧)



今天下午四點多,接到雅雯的電話,(平常在公司絕大部分電話都會漏接的我,卻覺得這通電話聲響很大)對方傳來哽咽的聲音(不妙),剛開始雅雯說不出話來,我很堅強的忍住,我知道如果我忍不住的話,雅雯會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然而,當他情緒平復之後,我卻鎖不住我的眼淚,我盡量不讓雅雯知道我快堅持不住,我想相信還有希望復原,我知道我們要堅強,我們要互相扶持,才能陪著父母一起走下去,當我知道媽媽還不完全知道病情的嚴重性時,澆熄了我當下想衝回家的心情,我如果突然回家,媽媽應該會嚇到吧!!而且我不保證我回家不會心情崩潰....所以我只求雅雯去高雄問醫生的時候,那個醫生可以告訴我們還有救。然而,剛剛(11點多)接到電話,醫生的評估都是要越早結肢越好,讓我好不容易停下來的眼淚,又開始不聽使喚。猛盯著水滴娃娃,想要平復這混亂的心情,決定回家。雖然我有工作沒做完(謝謝欣儀願意幫我完成),但是我不能克制自己不回家。所以我決定明天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,好好接受這個事實,好好的跟著大家一起堅強走下去 (像雅雯說的,這條路將會很漫長,我們要堅強的走下去)。



我不喜歡跟人家講家裡的事情,但我知道我寫了這篇文章,將會有三個好友+好友的男朋友看到,本來不想寫下來,但是我卻想讓你們知道健康的重要。



愛惜你自己的身體才是愛你們所愛的人。



少抽一根煙,才是愛惜你周遭的所有朋友。



少喝一杯酒,才是愛你枕邊的那個人。



注意自己的飲食起居,未來會更美好。



你可曾想過,你的壞習慣,她可以默默的承受,但卻無法讓她安心,無法不讓她擔心,因為她把你的健康看的比她自己還重要,只因為她愛你,結婚時,彼此會允諾不管生老病死都要互相扶持,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,不是不願意照顧,而是你太不愛惜自己身體,說了也沒有用,說了也只會引來爭吵(難道我們就真的不知道講了這些話,你們聽了會不爽嗎?難道我們就真的不知道講了這些話,會引來口角嗎?女人是聰明的,但就是笨在太愛你們了)。



你一天少抽一根煙,你就會不快樂一輩子嗎?



什麼事情都可以改變,單看你願不願意!<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乖,放心去處理你的問題,工作上不用掛心,遠遠地給你加油打氣,與你同在^_^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