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日

[Xuite] 不要忽視自己和你的朋友





今天為了爸爸的事情,上網找相關資訊,才發現很多人早已提醒我們糖尿病患者應該要注意足部護理問題,而我們卻一點也沒去注意到,網路資訊這麼的廣泛,如果不針對某些議題去尋找,真的也是大海撈針,即使想要針對你想要的資訊去尋找,也可能一無所獲.......



因此我又在我的日誌多開了兩個類別:『糖尿病』『健康第一』,想找一些資訊可以幫助我們的,雖然我們都知道飲食很重要,運動很重要,作息很重要,但是身為上班族往往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,例如你想運動的時候,工作多的像山一樣,你想吃清淡的,但是同事老是約你去吃飯,等等之類的,也許都是藉口,但是如何慢慢改善我認為是很重要的,人總是要跨出第一步才會有些下來的路可以走,就像,我的第一步就是改變我的早餐和晚餐。



我將我的早餐改為生菜手捲,主要是為了多吃一點菜,會這樣改變,是我有一天突然想到,我一天到底吃了多少的菜,新鮮的菜,有營養的菜,想想你的便當裡那些菜營養嗎???



所以我很感謝蝸牛幫我切菜 (促進感情唷~~!!!哈哈),笨笨的我,之前總是以不會做菜為藉口(大家不要再找藉口啦~~!!!),但是不會,也可以找會的人來做阿,之前總是不喜歡麻煩別人(從小教養問題......),但是現在想想,這樣才是培養感情的好方法ㄋㄟ.......



如果各位朋友們有很好的資訊可以一起分享唷.......看到好的方法留言給我OR MAIL給我.......



我分享一下我吃生菜手捲的心得~~



       沒吃之前,我有輕微的腳水腫問題 (還是買鞋的時候店員說的,好好注意自己和身邊的伴侶健康上的小細節唷!!!),本來不是很在意,只想說用最簡單的抬腳之類的來處理,後來每天吃生菜之後,兩三天後發現沒這個問題了柳~~!!!!



        但是,要持之以恆的吃生菜手捲 (不加美奶汁唷),我認為是有困難的,所以要常變換花樣,搭配不同的組合,像我現在是加起司、火腿和黑芝麻醬 (蝸牛說吃黑芝麻對身體好......),這樣搭配起來還不錯吃柳~~!!! (目前還在持續當中唷!!!)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