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2日

[Xuite] 轟~

轟~轟~打雷了!


連續下了兩天雨,似乎也沒沙咪特別的,但是昨天半夜突然打雷了,打雷也沒沙咪了不起阿~!但蝸牛說:「終於打春雷了!」哦~原來是春天到了!打雷才表示春天真的來臨了。難怪,今天下完雨,沒變冷!太陽公公還一大早起床陪我去座車上班 ^_^


在南部長大的我,對四季其實很不敏感,更仔細的說,對大自然的現象很不敏感,蝸牛就非常敏感,他對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叢林鳥獸,還有大自然的一些現象就很了改,不像我.......砂咪都不懂......(人家還會說,天阿....讀到大學連這個都不知道喔!阿我就是不知道ㄇㄟ),台南四季不分明,所以以前覺得書上講的都很假,明明就只有冷和熱,冬天還不一定會冷勒,我媽有時候還會穿短袖的柳!是到了北部,才知道,哦~原來不同季節天氣會不一樣阿......!還記得剛上北部的時候是九月,每天都在下毛毛雨,覺得雨小,懶的穿雨衣,唷唷~小小的還是會淋濕柳......>_< 就覺得這樣的天氣很討厭ㄋㄟ.....下雨下那種要大不大的......^Q^ (這幾年好像就怪怪的,可能是破壞大自然的緣故吧......唉.....)


上禮拜去上生機飲食,老師說我們要不挑食,但是要挑對食物,要按照四季去吃,冬天生冷只能佔三分,夏天生冷可以佔七分,什麼食材在哪個季節生長,就該在那個季節吃,這才是回饋的大自然,才不會破壞大自然的生態,嗯~~想想是挺有道理的,我是笨笨的我,不知道哪個季節應該有哪些產物說.......(丟臉,見笑),果然還是要根大自然學習大道理....嘻嘻!


(OS : 這一篇PO了第二次了,跟第一次可能有稍微的不同,為啥咪PO兩次哩,因為第一次打到一半,快結束的時候,電腦當了...>_< 鍵盤沒反應、滑鼠沒反應、就是都沒反應,只要硬開機了.....唉.....公司的電腦快被我操壞了嗎?可是剛剛睿君的電腦也自動重開機柳,恐怖唷.....架恐怖)

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沒聽到打雷說我的春天還沒來(哈哈哈...冷)不過近年來天氣真的是越來越怪囉多注意健康才是~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台北的夜裡真是嚇人...閃電又打雷...下了很大的一場雨,結果早上居然出大太陽...天氣好的不得了呢..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