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2日

[Xuite] 歡迎來聚~

 

第一次知道『聚』這麼好用!

話說那一天在大頭的BLOG,連結到愛珠的BLOG,發現她去台南的『聚~北海道昆布鍋』,她說還不錯吃,我就馬上連結到官方網站去看看,唷唷~真的看起來不錯ㄋㄟ!

馬上!馬上~!我就跟Vivi & Mini說了這家店,資訊達人Vivi馬上在mobile找到有人介紹,唷唷~每張圖拍起來都看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唷!就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去吃啊?大家決定的還蠻快的,一句話,『一起來去聚』,東喬西喬之後,我們定了昨天8:10敦化北路店 (去的過程真是不要命的狂飆,你應該知道訴誰動作慢...ㄎㄎ....不多說....命還在就好^Q^)。

雖然有定位,但是還是稍微等了一下下,發現,還好有定位,好多人柳.....還有沒定位的等粉久耶......

一聲《歡迎來聚》,輪到我們走拱橋了 (去了你就知道這是啥咪 哈哈....)

 

歡迎來聚~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