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2日

[Xuite] 再見了,安東尼


↑他叫安東尼,兩各月大,是隻小黃金,一個不能養狗的人的棄狗(好可憐唷!好想給你秀秀....)


彥哥哥的老婆鈺婷開了一間寵物美容工作室,他們倆個超愛動物的,朋友的朋友寄賣這一隻狗,因為有個女生刷了三萬元買了安東尼,可是被媽媽拿去丟掉,他又偷偷撿回來,所以只好把它賣掉(養寵物要跟家裡溝通好,不能那麼自私,狗狗粉可憐 ㄋㄟ),我看到這消息,想說隻潛蝸牛就想要養狗狗,我也覺得牠好可愛唷!就跟蝸牛商量,當然我們倆個都很願意把牠變成蝸牛的家族成員之ㄧ,但是總是要跟蝸牛的媽媽溝通(這就是住在家裡的.......限制....),他媽媽沒說不可以,但是就是說二姐想要養,問二姐要不要養(0.0 就是我想要養ㄇㄟ...跟二姐沒關係阿~)!在還在考慮的過程中(才一天而已ㄋㄟ),安東尼有家了,被別人養走了......嗚嗚.......Orz.....我的安東尼!雖然我不能擁有你,但是我祝福你有個好家庭......祝福你,要幸福唷...!


↓安東尼的照片↓


彥哥哥拍的照片《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klismansu&book=14


(OS : 剛喝了蝸牛調的特吉拉.....開始頭開始昏昏的......想睡了...應該醉了.....哈哈~~遜~喝不到半杯柳.......一杯差不多500CC.....ㄎㄎ..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其實我也很想安東尼他是一隻讓我第一眼就喜歡的小黃金雖然很皮!但也很黏人~~長大一定是個貼心鬼有機會去探班會幫大家多拍一些他的照片的!期待再相聚!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