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3日

[Xuite] MSN備份

家裡跟公司的MSN表情符號老是對不起來,挺麻煩的......就去找了怎麼備份MSN表情符號.....CC 終於會了^^


↓找到的資訊 From : http://larc.ee.nthu.edu.tw/~yclai00/msn.ht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SN Messenger可以自訂可愛的表情符號,如果你自訂了一堆卻沒有備份起來,那重灌後又要一個個圖案重新設定到MSN裡,還可是超級麻煩的呢!



Step1.進入「C: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帳號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SN Messenger」資料夾,會看到裡頭有一個用數字編號的資料夾,這串編號就是你的MSN帳號名稱。



@注意:如果不只使用一個MSN帳號,則這裡的資料夾也會不只一個,至於哪個資料夾對應哪個帳號,從名稱是無法判斷出來的,只好請你自己猜一猜了。





Step2.進入以數字為編號的資料夾中,找到「CustomEmoticons」資料夾,在上面按一下滑鼠右鍵,從選單中點選【複製】。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