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1日

[Xuite] 第一次掛號.....

爸爸又要做清創的手術和磨骨頭的手術,真不知道這樣反覆的手術要做幾次,侵入式的高壓氧已經做過,我爸痛到想截肢,連我爸爸這麼會忍痛的,都受不了,我想真的是痛不欲生吧!姊姊說,爸爸好像得心病,睡覺的時候還夢見自己吃冰棒,所以把雙手塞到嘴巴當作吃冰棒,又說,爸爸昨天很High,至於怎麼個High法,等我回家再告訴我!


之前就已經找了很多張耀中醫生報導的「足背繞道手術」,我們決定讓「足背繞道手術」的專家張耀中醫生看我爸爸的病例,看我爸爸是不是適何做這種手術 (我們的主治醫生不建議),由於這位醫生在台北,所以這禮拜回家的時候把爸爸的病例資料帶回來,我想先由我把爸爸的病例拿給張醫生評估 。因此我剛剛去掛號了,是掛萬芳醫院的門診,第一次掛號,還真像小學生一樣,我想那一天去的時候,應該也怕怕的吧!(希望蝸牛那一天不用上班.....)


↘有關張醫生的資料如下↙ 《DATA FROM : http://www.dmfoot.idv.tw/


PROFILE

張耀中 血管外科 醫師


現任:

‧台北市立萬芳醫院 血管中心 主任醫師

‧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血管中心 兼任主治醫師

‧桃園敏盛醫院 血管中心 兼任主治醫師

‧台北醫學大學傷害防治學研究所專任副教授

‧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兼任副教授

‧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兼任副教授

‧中華民國胸腔及心臟血管外科醫學會 監事

‧中華民國高壓氧暨海底醫學會 理事



學歷:

‧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家裡有人生病就會亂了腳步,我老爸也是中風引發糖尿病高血壓白內障等等...哎...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妳...不過生病的脾氣較古怪,這點家人就要多擔待些,有時我們全家也被老爸的脾氣氣到不行...但又奈何不了....所以...要加油哦~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