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3日

[Xuite] 150cm life

 

前言:<摘至150cm life>

     我的身高到了150cm就沒再往上長,這都已經過了15載。

     對我而言,這各世界的東西多半都有點兒太大。

     和別人講話時得抬起脖子、衣服的袖子太長、

     拿高處的東西得踮腳尖、走路時常常不自覺地加快腳步等等,

     這些都變成我日常生活中理所當然的事。

     雖不喜歡因個子矮小所帶來的諸多不便,

     但若有人因我個子矮而對我特別好的話,

     我也就會因而覺得「其實個子小也不錯嘛。」

     若有人對我說:「個子嬌小可愛,這不是很好嗎?」

     我有時也會信以為真,

      而有些沾沾自喜

話說上個星期,Pucca又問我要不要買書,想想自己好像好久沒看書了說....Orz.....上一本好像是哈利波特吧....ㄎㄎ....都看一些沒營養的書...!所以就去逛逛網路書店,看有沙咪書好看....東看看西看看....驚!看到一本書名叫做『150cm的Life』,很好奇的點進去看......哈哈哈~光看介紹就很貼切!就是在講我的故事嘛........

 

150cm life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