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0日

[Xuite] Mini生氣ing

(ing)是Mini的口頭禪,每次聽他打ing,就覺得很可愛,昨天他約我們去Vivi那邊準備去ㄔ刷刷鍋,可是阿宏不在,大家就在等他。


可是我不知道Mini肚子已經餓扁了,Vivi暗示我們先去的時候,我問蝸牛要不要先去,他就跟我說看G大師,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,我只是想說,要先去就先去,要等我也可以等,可能就是我這樣的無所謂吧......Mini生氣了!


我真的不知道你餓了,因為以你的個性,餓了就會說,我也不知道到底要等還是不要等,就是腦袋空空的,我什麼也沒想,我也不知道這樣會讓你生氣,蝸牛說你不是在生我的氣,可是我對這很敏感,總覺得,如果我催蝸牛先去,我聽的懂Vivi的暗示,今天就不會是這樣了!


我真的很抱歉,我也不奢求你原諒,這也不是第一次惹人生氣,我只想說,我是無意的。


這事件告訴我,有時候,有些話還是要說的,眼觀四方耳聽八方,我總是忘了媽媽的告誡........



2 則留言 :

  1. 你是有事情,不算啦.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像因我而起的吧?  那我得先跟大家抱歉 QQ

    回覆刪除

請記得留下詳細資訊,方便聯繫唷!